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OW杯”自行车公开赛宣传口号评比 微信投票首日突破2000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10-15 08:56
  

  晋江新闻网10月15日讯 昨天是“OW杯”自行车公开赛宣传口号微信投票的第一天,这在晋江大地刮起了一阵投票旋风,直至记者截稿,微信总投票数已突破2000票。今天,投票仍将继续,广大市民评选出来的宣传口号,将作为赛事组委会评判的重要标准,所以请大家打开微信,关注本报微信公众号“jinjiangjingjibao”参与投票,投出你认为最有范的口号!

  在昨日的投票中,有5条宣传口号都获得超过200名读者的投票支持,而且这5条口号都出自晋江本地。其中,“晋江‘骑’迹,逐梦海西”更是以507票高居榜首,“邹鲁之滨展魅力,品牌之都创‘骑’迹”以295票紧随其后。

  有热心读者还在本报官方微信进行评论互动,为心仪的宣传口号拉票助威。尽管口号征集已经截止,还有读者意犹未尽,在微信评论上发表自己创作的口号,也获得了其他读者的纷纷点赞。

  最终获选口号的创作者将获得OW(ONE WAY)自行车一辆。ONE WAY作为环法著名车队——喀秋莎车队的指定装备提供商,在芬兰已有10年的运动品牌发展历史,其打造的OW自行车是欧洲顶级自行车。同时,排名前10名的口号作为入围奖,每位作者都将获得一张价值500元的广电网络充值卡。

  感谢灏景梯视、太平洋保险、雅客食品、聚龙小镇对本届比赛的大力支持。

  (记者_林小杰)

  “OW”杯自行车公开赛宣传口号初选名单

  1.再“晋”一步,“骑”乐无穷

  2.邹鲁之滨展魅力,品牌之都创“骑”迹

  3.骑行海丝,拼搏晋江

  4.翼动晋江,拼出海西

  5.环骑晋江城,你我斗阵来

  6.低碳行,晋江情,世界赢

  7.骑乐晋江,畅享丝路

  8.晋江“骑”迹,逐梦海西

  9.“晋”享海丝,骑乐无“江”

  10.“骑”心协力,携手奋“晋”

  11.骑行新晋江,感受新城镇

  12.共享国际赛事,骑行品牌晋江

  13.爱拼敢赢,晋江骑行

  14.骑享晋江,聚赏风光,含蕴闽南,怀拥世界

  15.骑聚福建晋江,行观品牌之都

  16.骑海西万里,赏晋江美景

  17.骑出晋江风采,畅享人生未来

  18.汇聚海丝起点,挑战破风极限

  19.品牌之都海丝情,魅力侨乡晋江行

  20.骑骋品牌之都,晋赏海西名城

  21.骑士风范,动感晋江

  22.骑聚晋江,城邀天下

  23.相约魅力晋江,骑享滨海画廊

  24.海滨邹鲁之晋江,汇聚世界共骑行

  25.大美晋江,“乐”在骑中

  26.绿色晋江,“骑”乐无穷

  27.活力晋江,骑乐天下

  28.迎天下骑手,赞晋江新人

  29.竞骑敢拼侨乡,逐梦品牌晋江

  30.骑行晋江,智造“骑”迹

标签:自行车公开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