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主流媒体看晋江 >>正文

晋江城市管理警务协作 打造“大城管”格局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5-07-14 08:40
  

  7月6日,晋江城市管理警务协作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在泉州率先试点协同机制。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晋江市城管办下设城市管理警务协作办公室,挂靠市公安局,由市公安局一名领导担任主任,市行政执法局一名领导担任副主任,抽调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治安大队、法制大队、交管大队以及市行政执法局政策法规科、市容秩序科、执法综合科负责人组成,主要负责协调城管执法部门与公安机关常态联动协作机制的运作,支持城市管理领域联合执法行动,督促城管执法现场发生的突发性治安案(事)件及妨碍公务、暴力抗法等案(事)件的及时处置。

  城管执法公安联动机制的建立,将有助于推动晋江网格化管理中心与社会治理应急指挥中心对接,建成一中心多平台、互通互联、无缝对接的智能城市管理系统,形成城市综合管理数字化“一张图”,打造“大城管”格局。

  (记者 李心雨 通讯员 方向阳)

标签:大城管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