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池店桥南片区一路口信号灯“罢工”半年无人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7-05 09:20
  

  交管部门:早期安装设备不影响通行

  晋江新闻网7月5日讯  “池店兴霞路和望江路的交叉路口,信号灯损坏有半年时间了都没人来管。”昨日,网友“泡泡”向晋江经济报反映位于池店桥南片区一个十字路口的灯控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前往现场查看解决。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桥南片区海丝景城和中骏蓝湾半岛之间的这个被反映的十字路口发现,四个方向的信号灯均正常闪烁,并未发现异常。为了进一步确定该路口的灯控信号灯是否有损坏,记者再次在路口四个方向观察一遍,这才发现该路口信号灯的与众不同之处。

  和正常的信号灯都是在路口司机停车的正前方不同,该处的信号灯除了正前方外,在司机等待红灯的左侧另一方向车道上方还有三个与正前方显示相同信息的信号灯。而网友“泡泡”反映的正是左侧上方的信号灯损坏了。

  “没有注意到,平时经过这里都是看正对面的信号灯,左边的有没有其实是一样的。”在路口,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正在等待红灯的车主许先生。而在随后又询问了数名司机发现,大家均表示左侧的信号灯有些多余,根本不方便观察,现在很少见到这样设置的。

  而对于网友的反映,晋江交管大队池店中队在前往现场查看后也表示,兴霞路和望江路交叉路口的信号灯并没有什么问题,左侧不亮的信号灯是早期一家公司设计的,由于位于路口等车车主的左侧,很多车主并不习惯以它们的标志来开车,因此,它们的损坏并不会影响整个灯控路口车辆的有序通行。

  (记者_蔡培仁  通讯员_蒋巧玲 白荣辉 文图)

标签:信号|罢工|无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郭婧婧郭婧婧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