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问题井盖”转了多个部门无人认领 市政园林局主动修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6-29 09:04
  

  晋江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_胡志法 文图)身边城市管理问题,拨打12319或加“晋江城管”微信反映。不过,由于个别部门或单位推诿扯皮,有的问题并未得到及时处置。

  6月18日,本栏目曝光了热心网友@ZYZCHIN反映的晋江市区新华街南侧新华书店段一井盖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该问题是5月8日被发现,先后流转了5个部门,但各部门均表示不是该井盖的权属管养单位,这个“问题井盖”拖了一个多月仍未修复。最终,晋江市市政园林局主动担责,6月24日,该局派出维修人员,对上述破损井盖予以修复。

  “问题井盖”不止这一处。6月11日,网友@庄*东反映:晋江市区东华街一井盖冒水多天了。该问题先前派遣至市政园林局处置,得到反馈称:该部件为小区污水井盖,未接入市政管网,不属市政部门管辖。案件随后转派给青阳街道,协调小区物业予以处置。

  热线选登

  6月2日,网友@林*杨反映:永和镇西坑村入口的公路中间,有一个井盖已经破损一个多月。

  永和镇政府反馈:该井盖属于移动公司的配套设施,由于破损年久,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我镇立即联系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并在破损井盖周边设立警示标志。井盖已于6月12日修复完毕。

  6月11日,网友@宝反映:希望有关部门能在福兴路与新塘东西三路交叉路口安装一个抓拍摄像头,防止车辆闯红灯。

  交管大队反馈:将对该路口进一步观察,如果这里实际交通流量达到建设电子警察的条件,我们将上报相关部门,待审批后落实建设。

  6月16日,市民陈*才反映:八仙山公园对面有两家露天卡拉OK,夜间噪声扰民。

  晋江市公安局反馈:梅岭派出所民警已到达现场处置,责令业主在每天晚上12点前停业。

  6月22日,热心市民反映:安海镇东大街艺盛家私城外,自来水井盖破损。

  安海镇反馈:安海镇区管理处已派人修复。

  颁奖台:感谢网友@ZYZCHIN、@庄*东、@林*杨、@宝、陈*才提供线索,各奖励30元话费,请获奖人员将电话号码私信至“晋江城管”微信平台。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