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2015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海峡赛区在榕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6-17 08:35
  

  晋江新闻网6月17日讯 昨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下属的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科(福州)数据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海峡赛区”启动仪式在榕城上演。据悉,这次赛事将迎来一次“大跳跃”,首次跨越海峡,落地台湾。对于参赛的优秀项目而言,今年开出的“待遇”相当丰厚,获胜团队将有机会获得新媒体梦想家孵化器提供的创业空间、投融资、市场渠道等“一揽子”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办方代表、各地媒体、青创机构、投资机构、创业团队等来自台湾、浙江、福建等地的近50人共同参与了本届大赛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表示:“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海峡赛区面向所有怀揣新媒体梦想的创业者开放,今年我们将跨越海峡,在台湾举办沙龙及预赛,将邀请海峡对岸的高手一起展开巅峰对决。这是一个展示自己、交流经验、对话投资人的平台,欢迎所有新媒体创业者们来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届赛事也吸引了海峡对岸的高度关注,台湾青年创业协会总会特聘顾问邱鸿祥教授表示:“台北的创业青年将全力以赴参与本届赛事,在2015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海峡赛区这个平台上,带来他们的创新创业新思路、新项目。”

  据了解,海峡赛区将于今年6月至9月期间在福州、厦门、泉州、台湾等地分别举行沙龙、预赛等活动,最后在福州举行决赛。

  

标签:新媒体|创业大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