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新媒体创业大赛海峡赛区活动即将开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5-22 08:52
  

  晋江新闻网5月22日讯 2015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海峡赛区的各项活动即将全面展开啦!无论你是爱动手的创客,点子不停的创想家,或是钻研于技术的“程序猿”,只要你有一颗改变世界的心,并正在互联网、新媒体领域打磨着梦想,就是比赛寻找的创业筑梦师。大赛将为创业者、投资人提供交流的机会和展示、成长的舞台。

  据介绍,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传媒梦工厂创办,已成功举办3届,是国内新媒体业界公认的知名赛事。

  2015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海峡分赛区活动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所属的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科(福州)数据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传媒梦工厂、福建云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该赛区将在福州、厦门、泉州和台湾举行多场沙龙、预赛等活动,通过系统性筛选,并考察创业者的现场展示,选出10个项目入选赛区决赛,并最终通过赛区决赛选出代表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实力的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据悉,海峡赛区主办方将设立“新媒梦想家”孵化器,参加海峡赛区的项目有望获得孵化器在创业空间、投融资、市场渠道、政策对接、人力资源等方面服务。

  目前大赛闽南地区的参赛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据介绍,2015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海峡赛区活动的辐射对象为学界、媒体界、产业界、投资界及其他文化产业相关人员。所有针对精准、细分市场的新媒体、新应用,以及传统产业“触网”的创新应用都可参赛。参赛主体为创业团队,包括高校创业团队、社会创业组织、初创企业等。闽南地区参赛者通过报名热线18659915305咨询,也可登录大赛官网了解比赛情况。

标签:新媒体|创业大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