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池店百捷华府小区大门外井盖冒污十多天 恶臭难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3-10 08:27
  

  晋江新闻网3月10日讯 昨日,晋江池店百捷华府小区几位业主拨打热线82003110反映,小区大门外紧邻池峰路的慢行道上,一块井盖不停冒污水,恶臭难闻,给小区业主和过往市民都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解决。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百捷华府小区业主反映的路段,尽管此时太阳当空,天气晴朗无比,但靠近百捷华府小区的慢行道路沿下却湿漉漉的,一条污水带在路面上漫延数十米,稍一靠近就有一股恶臭袭来。顺着该条污水带,记者在正对小区大门的马路上找到了污水源头——池峰路慢行道上的一块井盖,此时井盖仍在汩汩往外冒污,水流的冲力甚至已经将井盖顶起。

  “实在太臭了,你看连路面都起苔了。”住在华府小区的林女士捂着鼻子、指着污水流过的路面表示,井盖冒污至今已有十多天了。对此,附近一位正在清扫马路的环卫阿姨也给予了证实。

  记者随后找到百捷华府小区物业负责人林先生,他表示路面井盖不停冒污的事确实也有不少业主向物业反映,但由于井盖地处市政道路他们也束手无策。据悉,该井盖冒污已不是首次,以前大多是大雨天雨水排放不畅时才发生,后来市政人员前来解决了(本报2014年6月26日也曾关注报道),但现在大晴天也出现了这种情况。

  就此记者联系了晋江市市政园林局给排水管理处工作人员,其表示将尽快派员查看并解决问题。(记者_赖自煌 文图)

标签:华府小区|井盖冒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