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公园深处欲买春 “流莺”竟是男儿身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5-01-30 08:11
  

  晋江新闻网1月30日讯 今年49岁的贵州男子左某晚上到公园找“流莺”,没想到对方竟是男儿身,隔天醒来,回想前晚之事,心头甚是恶心,随即报警,“我不想大家像我一样被骗了。”

  接警后,警方立即出动,抓获涉嫌拉客招嫖的33岁江西人封某和27岁贵州人王某。经询问,其中一人自称对男人有特殊的情感,一人做了隆胸,准备做变性手术。

  男扮女装的“流莺”抓着了,左某也进了拘留所。目前,封某和王某因涉嫌拉客招嫖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左某因涉嫌嫖娼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

  酒后到公园找“流莺” 意外发现对方是男儿身

  27日晚9时许,还未娶妻的左某借着酒劲来到晋江一公园,“花50元找了一人,就到树丛里了。”可没想到,摸到对方私处时,却意外发现对方是男儿身。“周围那么暗,他又是女人打扮,我怎么会知道是个男的。”大吃一惊的左某仓皇而逃。

  左某交代,此前自己也曾到此嫖娼过一次,这一晚的经历让他怀疑前一次遇到的也是男人,“前一次对方就不让摸其私密部位。”左某说,第二天醒来想到前一晚发生的事情,他心头便一阵恶心,于是前往派出所报警,“我被骗了,不想其他人也被骗。”

  28日晚7点多,便衣民警带着左某一同前往公园实施抓捕。据办案民警介绍,民警在公园内巡查时,头戴假长发、身着女裙、踩着高跟鞋的封某主动上前搭讪,“看到我们和封某在一起,王某也走了过来。”民警当场将封某、王某控制住。

  一人称对男人有特殊情感 一人做了隆胸

  昨日下午,记者在池店派出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封某。女士白色外套、黑色短裙、黑丝袜、假睫毛、口红,乍一看以为是一名女子,然而,这副打扮的封某在江西老家已经娶妻生子,儿子今年已经10岁。

  封某说话轻声细语,他交代称,自己从今年1月开始男扮女装到公园招揽客人,“白天上班穿男装,晚上偶尔打扮成女人出去。”封某说,平日化妆都到化妆店让人帮忙,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女人,他会穿上胸罩,在胸罩里塞上硅胶。

  “我很喜欢做女人的那种感觉。”封某说,自己对男人存有一种特殊的情感,从小看到女生穿漂亮衣服心里很是羡慕,并喜欢把自己打扮成女人的模样。“我老婆不知道我装成女人,她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和我离婚。”封某说。据民警介绍,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打算做变性手术,已做过隆胸手术,目前还未拆线。(记者_柯雅雅 通讯员_郭川 文图)

标签:公园|流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秀英谢秀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