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内坑一男子发现儿子非亲生 冲动点燃煤气罐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4-10-20 08:59
  

  晋江新闻网10月20日讯  亲子鉴定的结果出来,发现儿子竟然不是自己亲生的,39岁的贵州人张某一冲动,竟然打开煤气罐,用打火机点燃,引发火灾。17日晚6点,事发晋江市内坑割州村,前日上午,贵州人张某落网,可能面临刑罚。

  这件事的导火索之一,是39岁的割州村民阿萍(化名)。晋江内坑派出所民警介绍,阿萍的丈夫去世后,就跟婆婆一起生活。前些年,阿萍与来晋江打工的贵州人张某认识并开始同居。前年年初,两人办了喜酒,张某入赘,但一直没领结婚证。

  办完喜酒后,张某就独自去浙江温州打工了。前年7月,阿萍生下一个儿子。前年9月,张某回到晋江,在临近的南安官桥打工,跟阿萍一起抚养儿子。如今,这孩子都2岁多了。

  今年9月,张某想帮孩子办户口,想回贵州老家办手续。阿萍知道后一直不同意,两人因此吵架。争吵中,张某说,自己已经知道阿萍曾跟一名江西男子有过关系,怀疑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提出要跟孩子去验血,就“原谅她出轨”。阿萍一开始不同意,后来要求张某自己出钱。

  10月14日,张某带孩子去医院做了亲子鉴定。17日晚上6点,拿到结果后,张某发现儿子果然不是自己亲生的,怒摔鉴定书,郁闷地喝酒,跟阿萍吵架。

  吵架中,张某提出说,“你们拿出20万来,赔偿我的精神损失。”还威胁说,如果“今天不解决的话,大家就同归于尽”。当晚8点多,两人还没停止争吵,阿萍的前婆婆还要将张某轰出去。张某跑到楼梯口发现有一罐煤气,于是拧开煤气罐,用打火机点燃。

  张某看到有人报警,又着了火,赶紧跑开。所幸,消防部门和民警及时赶到,扑灭大火。火灾过火面积不大,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晚,张某还觉得没啥事了,偷偷跑回房间睡觉。前日上午11点许,阿萍报了警,张某随后在家中二楼的屋顶落网。目前,他已因涉嫌放火罪被刑拘。(记者林天真 通讯员黄忠阳)

标签:非亲生|点燃|煤气罐|自杀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邓驯邓驯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