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澳大利亚厨师将女友碎尸煮熟后自杀

www.ijjnews.com   凤凰网  2014-10-08 09:08
  

  10月7日消息,澳大利亚,当地有人向警方报告闻到刺鼻的腐肉味,警察随机来到了28岁Marcus Volke位于布里斯班的公寓,惊愕地发现炉子上的锅里有一些Volke女朋友Mayang Prasetyo的尸块,而剩下的尸块则在公寓外的垃圾箱内被发现,据称Prasetyo是一位变性的妓女。另一具尸体也在公寓附近的一个大垃圾箱内被找到,警方确认正是Volke本人,他割喉自杀。这对情侣最近才搬到这栋高档公寓楼,住户们表示一周以前听到过他们吵架吵得很凶。

  住户Courtney Reichart说她从周三开始就注意到有异味,后来味道就越来越大,她说:“周六我出门散步,那个味道让人作呕,想流眼泪。就像打开后放了好几天的狗罐头。想到那个可怜的女孩就让人难受,她的尸体在那里放了那么多天,人们来来往往经过时都会注意到有异味,但是谁也没想到异味就代表发生了谋杀案。”

  据警方称,当警察到达案发现场后,Volke穿过一扇玻璃门逃跑,跳过了阳台,躲进了一条小路后自杀。

  Mayang的朋友们在社交媒体上对她表示怀念,她在来布里斯班之前曾是墨尔本变性人歌舞表演Le Femme Garcon的演员。Brett Sparks写道:“安息吧美人,没有了你世界将会不同,我会十分想念你。”

  Mayang变性前早前的照片。

  据悉,Mayang会将在在海外赚到的钱寄回在印尼的单身母亲和妹妹们。图为Mayang的母亲。

  Mayang生前照片。

  Mayang生前照片。

  Mayang生前照片。

标签:碎尸|自杀
稿源: 凤凰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