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学习晋江供销社先进事迹 >>正文

晋江市委决定开展学习晋江供销社职工群体先进事迹的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4-04-05 08:35
  

  晋江新闻网4月5日讯   4月2日,泉州市委书记黄少萍对媒体报道的“晋江供销社现象”作出批示,充分肯定晋江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几十年如一日坚守为民情怀、勇于担当、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传承美德、甘于奉献的精神,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代表和身边的鲜活榜样,号召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晋江市供销社的先进事迹。

  昨日的晋江市委常委会第84次(扩大)会传达了黄少萍的批示,并研究通过了关于开展学习晋江供销社职工群体先进事迹活动的决定及工作方案。

  决定指出,要深刻领会晋江供销社职工群体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他们用实际行动回答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要学习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坚持不懈、勇于担当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传承美德、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乐善好施、诚信守义的道德情操,秉承责任和爱心,共同演绎友爱互帮、守望相助的时代新风。

  决定要求,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晋江市供销社职工群体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先进典型,对照典型找差距,强化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更加关心群众疾苦,更加密切联系群众,集中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大力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水平。

  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指出,要加大学习宣传的力度,深入挖掘宣传供销社职工群体先进事迹背后的故事,宣传涌现出的其他先进典型;要注重培育,在全市掀起一轮“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学习要与弘扬焦裕禄、谷文昌精神有机结合,抓好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认真对照查摆问题,不断增强为民意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记者_陈维曦)

标签:晋江|供销社|群众路线|先进事迹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