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科技赋能 七匹狼给服装注入新力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4-04-16 16:46
  

  七匹狼又一次出圈了。

  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场以天水为幕,以“航母”为舞台的大秀,让七匹狼成了当之无愧的弄“潮”儿。

  这场别出心裁的大秀,很快引爆热搜。短短2天,微博上#七匹狼航母大秀#话题阅读量便超1675万,而#七匹狼夹克专家#阅读量更累计超过8350.7万。

  继去年提出品牌焕新计划后,七匹狼重塑聚焦再出发,通过新产品、新形象、新营销,再创品牌发展的新格局,为男装企业转型升级探索全新路径。

  跨界 “时尚本无边界”

  进入上海东方绿舟航母公园,一艘舰身长220米、宽48米、高46米的“航母”四面环水而立,这便是七匹狼航母大秀暨2024—2025春夏新品发布会的地点。

  沿梯直上,来到“航母”平直的跑道上,一个高近10米的巨型神秘盒子先声夺人,成为本次大秀的焦点。盒子外部由LED拼接而成,现场来宾通过巨型神秘盒子感受航母行进、飞机盘旋、风雨雷电等磅礴大气的场景。

  夜幕降临,鼓点声骤响,大秀开场,绚丽灯光将秀场引燃,七匹狼航母大秀“起航”。舞台光影流转其间,引领观众穿越神秘的时光隧道。曜黑与霓彩交织之间,模特身着七匹狼2024—2025春夏新品登场。商旅科技夹克、空调夹克、温变夹克、短袖夹克等悉数亮相,以前沿创新的时尚设计致敬科技风范。

  这是七匹狼联合上海中船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看舰文创)的跨界作品。“能够与七匹狼这样的民族服装品牌合作,我深感荣幸。”中船文化传媒总经理孙佳磊表示,这次联名充分体现了民族科技力量、民族文化自信。

  在“航母”上走秀,对于中国品牌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创新。

  “这一切是源于我们七匹狼与看舰文创的合作,为大力持续弘扬传播船舶文化、海洋文化、军工文化,致敬以‘航母’为代表的科技力量。”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表示,此番科技力量与夹克风尚碰撞出别具一格的时尚火花。借由这次合作,希望将时尚与科技的融合提至新高度,探索服装发展的更多可能,进一步夯实七匹狼夹克专家的地位,引领中国时尚男装的创新。

  在周少雄看来,中国时尚行业,已经展现出了一个日益多元、高效率和科技驱动的新趋势,时尚不再局限于衣着形式,而是科技、创新和个性的融合。品牌可以基于自身设计语言,不断衍生品牌产品能力,持续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从而形成品牌的内生增长和品牌营销的持续拓展。

  创新 科技与时尚深度融合

  整场“航母”大秀亮点频出,七匹狼商旅科技夹克展现出耀眼的科技锋芒。以夹克为体,创新为翼,七匹狼商旅科技夹克,通过科技与文化的赋能,将夹克创新提升到了新的高度,用独特的科技创新促成了这一场惊艳的美学盛宴。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七匹狼商旅科技夹克选用专属专利面料——七匹狼呼吸膜。这是一种轻、薄、坚固、耐用的高新技术微孔薄膜,犹如密集的蜘蛛网。从七匹狼创意总监蒋磊的介绍中,记者了解到传统户外功能面料普遍存在“闷和厚重”的缺陷。七匹狼呼吸膜打破技术壁垒,突破了一般防水面料不能透气的缺点,能够实现身体内外空气的快速转换,达到360°圆周式透气体验,被称为“人体第二张皮肤”。同时,它还兼具10级防风功能,如户外防风罩,隔绝冷风,保暖效果比传统的羽绒服提高30%~40%。

  时尚不仅仅是布料的剪裁和廓形的设计,更是科技与功能的完美融合。

  此次纪念款的无氟防水夹克采用生态环保无氟防水面料,轻松抵挡飞溅浪花的同时,亦代表品牌在奔赴山海,征服自然界域的同时,仍怀向善之心,守护自然,守护向海之心。在周少雄看来,时尚本身就承载着当下对未来的思考,可持续时尚的未来势必纳入七匹狼设计过程中的考量要素之一。

  如果说这场大秀,是一场曝光艺术,那么走进七匹狼34年的历史中,人们会发现,科技和夹克一样,早已刻进了七匹狼的品牌DNA。

  7秒速热智能恒温超跑设计夹克、航天级保暖锁温功效的气凝胶防水夹克、首创将按摩装置运用的多功能智能科技夹克、支持蓝牙穿戴的智能旅行夹克……七匹狼将产品的核心技术推向台前,一件件跨越时代的精妙产品,成为七匹狼最新科技的坚实根基。七匹狼这一中国的“夹克专家”,俨然成为世界时尚的“创新之王”。

  周少雄说,七匹狼正竭力发力新质生产力,实现品牌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更希望能够通过品牌的力量焕发大众对于爱与和平的深度共鸣。

  聚焦 进一步对话年轻人

  “今天的夹克市场,已经来到一个需求驱动、科技博弈的发展新环境,年轻的消费者们期待新科技和新体验,同时也期待更加多元和个性化的时尚选择。因此,我们要在时尚美学和科技力量中找到一种平衡,通过时尚有个性,并且融入了‘黑科技’的夹克产品吸引年轻人,引领属于年轻一代的夹克风尚,在年轻人心中为‘夹克专家’七匹狼打上‘时尚’的标签。”周少雄说。

  通过不断对消费者多角度、多层次的探究,七匹狼对年轻一代有了全方位的深入理解,并通过产品创意不断向目标客群靠近。在赢得新一代消费者认同的同时,与具备坚实力量的忠实消费者亦保持共鸣。

  为更好地与年轻消费者在科技与时尚创新领域产生共鸣,七匹狼品牌大使魏哲鸣、新生代演员娜然、王子奇及时尚大咖gogoboi宇博应邀观秀。融合时尚与科技创新的商旅科技夹克等新品赢得了嘉宾们一致的青睐与认可,魏哲鸣、娜然、王子奇更亲自上身演绎,赋予夹克穿搭更多可能。

  事实上,这是七匹狼贯彻“七匹狼=夹克专家”品牌战略的又一标志性事件。

  米兰时间2023年9月22日,七匹狼第五次亮相米兰时装周。大秀以“双面境界·共生”为主题,运用大量镜面立体装置,让每个人看到镜面中的自己,发现自己不同的另一面。七匹狼还特别邀请双胞胎模特同台展示双面夹克,完美诠释了秀场主题,展现出经典与前卫双面融合共生的概念。

  在国际舞台展现中国创造力量后,七匹狼展现前所未有的品牌势能。

  随后,七匹狼将新风尚带到消费者身边,让更多人感受到夹克专家七匹狼无可替代的专业品牌感。以长沙为起点,七匹狼打造以夹克为核心产品的夹克专家核心店铺,并逐步辐射全国各大省会的主流商圈,让消费者对七匹狼建立全新的认知。

  “当下,尽管新技术层出不穷,但零售业的本质并未改变。想要脱颖而出,就必须朝着更精细化的方向迭代,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超级符号’。”在七匹狼方面看来,“夹克专家”,这一精准定位自带的能量和辨识度,便是七匹狼破解同质化问题的最鲜明标签。聚焦一个点,七匹狼正持续发力。

  (记者 施珊妹)

标签:七匹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