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七匹狼首创 将秀场搬上“航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4-04-14 07:45
  

  晋江新闻网4月14日讯  昨夜,七匹狼夹克专家航母大秀暨2024春夏新品发布会登陆上海。这是中国服装品牌首次在航母上举办大秀。

  夜幕降临,大秀“空降”于上海东方绿舟航母公园内的“航母”。飞行甲板上,一座“巨盒”格外引人注目,大秀伸展台贯穿其间,两侧战斗机列队停驻,绚烂的灯光辉映下,以“新夹克 新七匹狼”为主题的航母大秀拉开序幕。

  大秀围绕“甲板英豪”“风雨征程”“飞向和平”三大环节展开品牌叙事。随着模特们穿过“巨盒”空间阔步上台,悉数亮相的七匹狼航母纪念款及2024春夏新品将时尚与科技深度融合,尽展时尚力量。

  当晚,七匹狼商旅科技夹克无疑是大秀主角。其中,航母纪念款是七匹狼联合上海中船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看舰文创)推出的跨界作品,展示了品牌对时尚与科技的进一步探索。“能够与七匹狼这样的民族服装品牌合作,深感荣幸。”中船文化传媒总经理孙佳磊表示,这次联名充分展现了科技力量,彰显了文化自信。

  七匹狼品牌创意总监Colin介绍,航母纪念款以航海科技为灵感来源,在功能、科技上满足商旅休闲需求的同时,兼顾户外时尚潮流属性,超透气、超防水、更耐磨、可拆卸等功能特点使之成为消费者高品质、高性能的穿着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商旅科技夹克通过对独创面料——七匹狼呼吸膜的运用,打破技术壁垒,解决了一般防水面料不透气的问题,实现身体内外空气的快速转换,达到360°圆周式透气体验,做到防护与舒适兼备,轻松应对户外场景和多变天气。

  去年,七匹狼提出品牌焕新计划,携科技共生系列超跑双面夹克走红米兰;今年,七匹狼以夹克专家的定位持续创新探索。“在‘航母’上走秀,对于中国品牌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创新。”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表示,中国时尚行业已呈现出日益多元、高效率和科技驱动的新格局,时尚不再局限于一种衣着形式,而是科技、创新和个性的融合。借由此次合作,七匹狼希望将时尚与科技的融合提至新高度,发力新质生产力,探索服装发展的更多可能,进一步夯实七匹狼夹克专家的地位,引领中国时尚男装创新。

   (记者 施珊妹)

标签:七匹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