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集团入围年度最佳雇主全国TOP100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12-20 11:05
  

  晋江新闻网12月20日讯  近日,智联招聘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全国TOP100榜单发布,安踏集团连续五年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全国TOP100”, 并连续三年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TOP10”,是两个榜单中唯一入选的体育用品公司。

  据悉,“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HR公会等多家专业机构参与组织、评审,至今已连续举办19年。2023年共有101143家企业参与评选,评审方邀请内部员工从雇主文化、雇主形象、薪酬福利、组织管理、成长发展、工作环境等评选维度进行评分。

  本次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全国TOP100,共同上榜的还有字节跳动、腾讯、美团等企业。从智联招聘年度最佳雇主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的调研中可以看出,最佳雇主TOP100企业为员工带来了更好的工作体验,获得了员工的价值认同。获奖企业除了在“健康的工作氛围”维度上获得认可,是否为雇员提供“良好的发展前景”也是评选方非常关注的维度。

  公开资料显示,安踏集团重视高校毕业生人才吸纳,每年有近1000名毕业生通过校园招聘进入安踏集团。2023年,安踏集团开放超200种多品牌、多品类、全价值链岗位需求,聚焦行业名校招聘人才。其中,专为校招生打造的“奥运星”项目通过加压、加速、冲刺等培训,进一步提升校招生领导力,为新入职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全程的学习保障和发展平台。此外,安踏集团也为校招生提供多品牌、多城市、全价值链的事业发展平台,校招生可以通过轮岗、竞聘等途径,尝试不同的岗位机会,找寻最契合的职场发展路径,实现职业发展。

  安踏集团方面表示,从衣、食、住、行,到节日关怀、身心健康,安踏集团32项福利覆盖员工的工作与生活。2022年度集团员工福利总投入超过2亿元,致力于提升每一位员工的“幸福感”。安踏集团办公楼改造提升累计投入超5000万元,全方位改造、升级空间布局和配套设施等,为员工提供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年度最佳雇主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