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安踏集团荣获全球人才发展“奥斯卡”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5-26 09:59
  

  晋江新闻网5月26日讯  近日,被誉为全球人才发展领域“奥斯卡”奖的2022-2023年度ATD BEST Awards颁奖典礼在美国举行,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踏集团”)荣获最佳学习型企业奖,是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本次评选,全球范围内共有35家企业获得“最佳学习型企业”组织奖项,除安踏集团外,还有广发证券、腾讯游戏、永利澳门有限公司等3家中国企业获此殊荣。

  “ATD BEST Awards最佳学习型企业”奖项由国际公认的专注人才发展的国际性协会组织(Association for talent development, ATD)颁发,主要用以表彰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持续投资于组织学习、有效搭建学习文化、人才发展能够有效支持业务发展和战略落地的企业和机构。因覆盖范围广、评选难度高、权威性强,是全球公认的行业标杆性奖项,也被誉为全球人才发展“奥斯卡”奖。

  “与员工共生”是安踏集团新十年价值主张中的重要维度之一,打造“学习型组织”也是安踏集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战略。该集团高层组建校董会,为企业学习发展提供前瞻性的发展方向与行业资源。安踏集团于2019年1月成立安踏学园,以专业化的人才发展体系和科学的人才发展战略,实现知识管理体系的内部打通和多品牌的互补赋能。同时,以安踏学园为基点,集团链接国内外顶级专家、高校资源进入企业开展咨询、授课、联合课程开发、项目合作。目前,安踏学园平台上有课程8000多门,2022年培训覆盖率超90%。未来还将修建实体校园,为员工打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

  此外,坚持“高标准对标”,安踏集团不断对标全球最高水平,坚持“引进来”“走出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安踏集团高层管理者亲自内部授课,担任校招生导师、梯队导师等角色,推动形成学习文化。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世忠亲自担任中层高潜人才项目“冠军班”班主任,参与人才选拔和培养,推动高潜人才学习、发展。

  安踏集团方面表示,将持续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学习成长和事业发展平台,持续打造“学习型”组织,完善全球化、多层次的人才结构,与员工共生、共发展。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奥斯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