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安海中心小学小记者记录校运会精彩瞬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5-22 15:25
  

  近日,晋江市安海中心小学202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暨运动会拉开帷幕。想知道现场赛况有多么精彩吗,快跟我们小记者一起,去领略赛场上的独特风采吧!

  校运会上,安海中心小学小记者主动出击,捕捉赛场花絮,对话运动员,领略体育运动的魅力。我们不仅看到了奋力拼搏的运动员、热情似火的啦啦队员,乐于奉献的志愿者,还看到了给予同学鼓励的老师。

  比赛期间,我们看到一位老师正在帮一名刚比赛结束的女同学擦汗。这位老师笑盈盈地说:“我们班采用的是自主报名的方式选运动员。小淇同学虽然体质一般,但她还是咬着牙跑完了400米。她展现了乐于奉献、永不放弃的精神。对此,我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我们还采访了正在操场上的校运会志愿者。在热辣辣的太阳下,他们正在维持着秩序。“让我们最为难的是有的人不听劝。”“做志愿者非常值得,我们为学校做出了贡献。”采访时,他们的回答让我们感受颇深。如果不是这些志愿者,校运会不会如此有序地进行。

  小记者感言

  这场运动会演绎着同学之间的友情。这不仅仅是一场运动会,更是展现体育精神和团队精神的舞台。加油吧,运动健儿们!

小记者陈思涵(六年1班)

  通过采访,我记录了许多同学的心声,他们都对本届运动会充满了期待。比赛中,他们全心全意地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努力为班级争光。

  小记者陈元灏 兰云歆(六年2班)

  运动会上,我采访了一名参赛选手,她在拔河赛场上顽强拼搏,为了班级荣誉即使受伤也没有放弃。这是我们需要学习的。

小记者鲍函榆(六年4班)

  运动会上,我采访了一名打破学校纪录的跳高运动员。她说:“感谢所有为她加油鼓劲的朋友,也感谢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她的回答,让我明白了努力的重要性。

小记者汪洋(六年6班)

  我采访了一名学生志愿者,他努力工作的样子真美。他告诉我,维持赛场秩序很重要,他想做出自己的贡献。我要向他致敬,感谢他的付出。

  小记者林启瀚(六年3班)

  指导记者 刘泽宇 指导老师 李玉明

  (小记者 胡陈霖 黄炜楠 王均濠 何开心)

标签:小记者|校运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