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亮相广交会 晋江食品自有品牌受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5-05 10:39
  

  晋江新闻网5月5日讯  5月1日开幕的广交会第三期客商云集,蜡笔小新食品、巧妈妈食品、好来屋食品等晋江食品企业纷纷携当家产品亮相,在积极开发新客户的同时,也借这一平台强化了品牌输出。

  对食品企业而言,通过线下展会,客户可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产品最新的包装质感,品尝到产品的口味,体验更直观。

  “这次来问询的客商中,以东南亚客户居多。”巧妈妈总经理许树告诉记者,这是该公司第二次参加广交会,距离上一次参加已时隔三年,这次参展感受最深的就是产品和品牌受到了更多国际友人的肯定,这其中,除了企业本身产品力的增强,还有客户理念的转变。他透露,目前企业的外贸订单中,约有90%是自主品牌出口。

  “这次广交会整体效果很不错,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承接到了几十个意向采购商的订单,不少采购商对我们的创新产品表现出较大的兴趣。”蜡笔小新食品副总经理郑东方告诉记者,此次展会欧美客户相对较少,东南亚和南美的客户居多。目前,蜡笔小新的业务员都是连轴转,白天在展会接待客户,晚上整理客户需求,与工厂端即时沟通展会情况,以便同步对接采购商的来访看厂需求。

  产品受青睐的背后,是企业不断打磨产品的匠心和自有品牌“走出去”的决心。

  “我们携多款创新产品参展,其中果冻、糖果、巧克力的意向订单最多。”郑东方拿起一款新品介绍,该产品有两种吃法,常温下口感像果冻,而经过冷冻结冰后则变成了冰激凌。

  广交会的国外客户较多,考虑到他们一次性购买量较大的消费特点,巧妈妈此次对产品进行相应调整,展出大包装为主的产品。

  对此,郑东方也表示,全球化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要想获得国际采购商的青睐,产品既要保证性价比,更要有创新意识。比如,蜡笔小新的巧克力在形状、口感、包装、甜度等多个维度上做创新,果冻则会通过形状、配料等方面的差异化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

  (记者 刘宁 蔡明宣)

标签:广交会|食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