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打个“飞的”去晋江看厂 广交会上晋江品牌受追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5-03 08:51
  

  晋江新闻网5月3日讯 “一位哥伦比亚的客户,一到我们的展位上,看到肌理面料便非常感兴趣,当即现场买了一张飞晋江的机票,要到我们的工厂里去寻找更多的面料。”晋江市滨逸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外贸业务总监李丽告诉记者。

  5月1日,为期5天的第133届广交会第三期在广州开展。晋江共有171家企业参展,展位414个,涉及纺织服装、鞋、箱包、食品、办公用品等行业。晋江品牌齐聚广交会,深受国内外客商的追捧。

  晋江展示专馆

  优势产品齐聚

  第三期展会期间,晋江在主馆外馆设立晋江展示专馆,展馆面积243平方米。晋江展示专馆中,晋江各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业以实物展示鞋服、伞具、食品等晋江优势产品,进一步提升晋江品牌知名度。值得一提的是,晋江展示专馆是广交会中唯一一个县级市专馆。

  “连日来,越南、俄罗斯、美国等国家的采购商都对我们的产品很感兴趣。其中,预制菜的问询量比较突出,意向订单情况也不错。”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东方告诉记者,“除了自身有品牌展厅外,我们也积极入驻广交会晋江展示专馆,这种集中把晋江各大产业带汇聚一处的方式,可以满足海外采购商一站式采购多种产品的需求。通过这种专馆的展示方式,也可以提升‘晋江造’在全球采购商心目中的分量。”

  新老朋友下单

  为晋企带来“大礼包”

  千封邮件,不如一次见面。新老朋友齐聚广交会,为晋企带来订单增量“大礼包”。

  作为广交会的常客,此次晋江七彩狐泳装集团拿下了11个展位、99平方米的摊位,比往年足足多了4个展位。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带来了诸多新产品,吸引众多采购商驻足参观,有些甚至现场果断下单。

  “展会期间,我们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还与美国迪士尼、俄罗斯最大服装品牌客商等新老朋友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七彩狐泳装集团业务副总Ja⁃son很看好今年的广交会,他对公司今年贸易额再创新高抱有很大期望。

  展会上,全球采购商“小步快走”,火眼金睛四处寻找“尖货”。在晋江森地客的展厅内,款式新颖、色彩明丽的全新运动装备,让国际客商纷纷点赞。“开展2天,我们合计接待了几十批的客人,有以前的老客户,也有不少新客户,他们对公司展出的新品都有较强的合作意向。”森地客企业信息化副总费国强昨日对记者表示,与往届广交会相比,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采购商明显增多,而欧洲客商对创新产品的需求量也在增加。

  环保材料受青睐

  “绿色面料”成新宠

  环保面料、功能性面料成为本届广交会上纺织服装展的宠儿。

  对森地客而言,“绿色面料”成为该公司本次广交会拿单的“利器”。“展会上,很多客人在挑选产品时,都会第一时间问询是否采用了绿色面料或是可再生面料。”费国强表示,为了迎合国际采购商的需求,近几年,森地客要求旗下供应商从纱线、织布到面料,都须采用绿色或可再生的材料。

  晋江嘉利服装业务经理张兹兹向记者介绍:“很多欧美的采购商都要求服装采用环保面料,包括一些可再生、再利用的面料。我们这款男士内裤就使用了再生涤纶纱,同时,此款产品还具有吸湿排汗的功能特性,受到不少客商的关注。”

  “除此之外,我们还开发了发热功能的内衣套装等,这些迎合趋势的创新产品为我们获取新订单增加了筹码。”张兹兹表示,公司此次参展情况比预期要好,现场已承接不少意向订单,这也让企业对今年的外贸市场充满希望。

(记者_蔡明宣)

标签:广交会|晋江品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