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州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晋江13名工作者获表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4-27 08:52
  

  晋江新闻网4月27日讯  昨日上午,泉州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晋江市共有13名工作者被授予“泉州市劳动模范”“泉州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其中,许嫣然、王双凤、郑前远、何世海、林春木、黄华修、吴顺金、庄烜炜等8人被授予“泉州市劳动模范”称号;王金象、李大园、曾焕奎、孙丰裕、黄小波等5人获评为“泉州市先进工作者”。他们是晋江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人物,是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他们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和崇高品质,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晋江市人民树立了光辉榜样。

  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高级政工师郑前远此次获评“泉州市劳动模范”,他感到十分欣喜。“这是一份珍贵的荣誉,也是一种鞭策和鼓舞,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郑前远说,今后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带动更多的同事通过公司平台发挥自身长处,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能获得这份荣誉,我倍感荣耀!”陈埭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曾焕奎此次获评为“泉州市先进工作者”,他表示,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对市场监管基层一线执法人员工作的认可。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干部,他将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珍惜岗位,实干担当、对标争先,保持昂扬的精气神,坚持在练就百般技中勇挑百斤担,在攻破百般难中赢得百家赞,不负使命和荣誉。

  晋江市江滨中学副校长、高级教师黄小波从事教育行业至今已有17年,此次被授予“泉州市先进工作者”称号。“我只是普通岗位上的一名教师,只是认真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却得到了组织和同事们给予的充分肯定。这份荣誉对我而言是一种鼓舞一种责任,同时,它也将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将把荣誉化作动力,不忘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让学生因我存在而感到幸福。”

  据了解,今年,晋江市共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福建省劳动模范9人、福建省先进工作者1人、泉州市劳动模范8人、泉州市先进工作者5人。此外,晋江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记者 吴晓艳)

标签: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