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政企连心 共话发展 新塘街道召开党政商会联席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21 09:00
  

  晋江新闻网3月21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新塘街道“政企连心 共话发展”党政商会联席会在金冠食品有限公司召开。会议邀请新塘商会、青创会、汽车销售协会代表,晋江农商银行新塘支行、沙塘支行代表,晋江兴业银行福埔支行代表等参会,进一步推动了政企互动,打造政企双向交流平台,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营造“亲”“清”政商环境。

  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庄晓芳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征程,在全市开展盘活利用低效用地试点、实施“1+6”专项攻坚行动及大抓园区标准化建设的有利时机下,新塘街道今年工作重心将放在空铁枢纽一期项目、“爱在心淌”公益慈善基金会、梧林二期扩建项目等三大工程(以下简称“三大工程”);街道各部门持续强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奋斗精神、“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穿透落实、一线落实”的工作方法,同心同德协同发力。街道与各企业应共勉,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将企业的发展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会上,新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英奇就新塘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通报。目前,新塘街道稳住经济大盘、优化产业结构、厚植前行力量、坚持人民至上、聚力振兴乡村、着眼民生福祉,在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下一步,街道将全力推动三大工程落地见效,进一步促进以盘活利用低效用地试点政策实施为总抓手的“1+6”专项攻坚行动再提速。

  会议还就相关惠企政策、“爱在心淌”基金会情况、盘活低效用地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对相关融资产品进行了推介。

(记者 周雨莲)

标签:党政|营商环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