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黄东萍首轮爆冷出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18 12:20
  

  晋江新闻网3月18日讯 连日来,2023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激战正酣。本次比赛,泉州籍国手、奥运冠军黄东萍再度携手冯彦哲亮相混双角逐。遗憾的是,“凤凰”组合在首轮比赛中以0∶2不敌中国台北组合叶宏蔚/李佳馨,爆冷出局。

  比赛一开始,叶宏蔚/李佳馨在网前的拼抢就非常凶狠,令冯彦哲/黄东萍十分不适应,一直处于落后状态,首局以15∶21告负。次局,相对对手无懈可击的状态,黄东萍和冯彦哲的配合依旧没有起色,最终以16∶21再丢一局。赛后,冯彦哲/黄东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打得不如意也不是什么坏事,对我们来说现在困难越多越好。”

  截至17日凌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1/8决赛争夺,中国队共在各单项八强中占据十三个席位,男单项目:李诗沣、石宇奇、翁泓阳;女单项目:陈雨菲、王祉怡、何冰娇;男双项目:刘雨辰/欧烜屹、梁伟铿/王昶、何济霆/周昊东;女双项目:陈清晨/贾一凡、郑雨/张殊贤、李汶妹/刘玄炫;混双项目:郑思维/黄雅琼。

  相关新闻

世界羽联最新排名 混双前十 黄东萍占两席

  晋江新闻网3月18日讯 近日,世界羽联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其中,泉州籍运动员黄东萍与王懿律的组合仍排在混双第三,而黄东萍与新搭档冯彦哲则首次跻身世界前十。

  在混双前十的排名中,黄东萍分别与两位搭档拿下两个席位。上周夺得德国公开赛冠军的冯彦哲/黄东萍排名上升6位,首次跻身世界前十,排在第10位;而黄东萍与王懿律的组合仍排在混双第3。郑思维/黄雅琼排名第一。

  女单方面,中国队四人跻身前十,陈雨菲、何冰娇和王祉怡分列四至六位,福建选手韩悦排名第10。女双和男双均有两对中国组合位列前十。女双方面,陈清晨/贾一凡继续高居榜首,张殊贤/郑雨排名第三。男双方面,福建选手欧烜屹搭档刘雨辰排在第5,梁伟铿/王昶位列第10,另一名福建选手何济霆搭档周昊东排名第21。男单方面,中国队排名最高的陆光祖位列第10,石宇奇第12,赵俊鹏第13,李诗沣排在第14,福建选手翁泓阳排名第27。

  (记者 李诗怡)

标签:羽毛球|世界羽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