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梅岭中片区项目征迁有序推进 安防巡逻队正式上岗 打造“线上+线下”24小时立体巡防体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17 10:01
  

  晋江新闻网3月17日讯 昨日,晋江梅岭中片区项目征迁工作有序推进,征收区域内,由项目指挥部组建的安防巡逻队伍正式上岗,为项目和谐征迁“保驾护航”。

  设立排查点、不间断动态巡查、增设公共视频……在梅岭中片区项目征收区域,记者看到,忙碌在项目征迁一线的,除了征迁工作人员外,还有身穿制服、训练有素的安保人员。

  梅岭中片区项目指挥部社会维稳组副组长吴海呈介绍,为确保项目征迁期间区域安全稳定,尤其是针对区域内部分有价值古建筑的保护,指挥部专门制定了防火防盗防破坏安保方案,并成立一支32人的安保队伍专门负责内围24小时不间断巡查,同时增设公共视频62个,全方位无死角覆盖征收区域,通过线下动态巡查、排查和线上视频巡查,避免相关古建筑及腾空验收后的建筑物遭到破坏或盗窃。

  吴海呈告诉记者,为切实做好区域巡防,梅岭中片区项目指挥部社会维稳组除了加强对安保队伍的相关业务培训外,还逐一走访了征收区域内有价值的古建筑,对有保护价值的建筑构建、附属物等进行逐一登记、建档,要求相关人员每日巡查,确保周全。

  记者了解到,为避免个别群众在征收期间违规改变房屋结构,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梅岭派出所、梅岭综合执法队、三光天社区联防队还共同组建了针对项目征收区域外围巡查的巡逻队,与内围安防巡逻队、公共视频巡查组共同构成一个立体的巡防体系。

  (记者 赖自煌)

标签:安防|征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