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永和镇启动一批项目征迁攻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12 10:22
  

  晋江新闻网讯 10日,晋江永和镇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征迁攻坚工作动员会,全面盘点启动一批项目征迁攻坚。

  会议首先就永和镇当前要重点推进的15个项目进行具体部署,并明确责任人员及完成期限。会议要求,全镇各部门、各村既要统筹工作,又要统筹人员力量,把这项工作当作今年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重要举措,全力以赴推进;既要实干也要巧干,要深入分析问题,抓住问题的堵点,抓准问题的切入点,全面过细,各个突破;要秉持奋发姿态,加快工作节奏,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征迁任务。

  会议强调,要凝聚共识,有“啃硬骨头”的决心,以站在发展大局的角度,要有“敢为”的决心、“实干”的担当,全面提振精气神,坚持一线推进、一线协调、一线落实;要讲究方法,要有解决问题的信心,统筹人员安排,建立“日协调、日汇报”机制,一体推进项目征迁和项目手续报批等工作,对于历史问题,要再盘点再分析,全力以赴、不留尾巴;要压实责任,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挂图作战,将成绩晾晒出来,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在征迁攻坚中选树一批“担当者”。

(记者_王诗伟)

标签:永和镇|项目征迁攻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