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CBA全明星赛 首发球员票选开启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2-06 11:51
  

  晋江新闻网2月6日讯 日前,2023年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球迷通道正式开启。今年全明星评选方式出现了较大变化,在增加了媒体投票比重的同时,还限制来自同一球队的首发球员人数不超过3人。本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24日至26日在厦门凤凰体育馆举行。

  根据CBA官方的评选方式,本次全明星票选新增媒体投票环节,首发阵容将由球迷及媒体代表共同决定。其中球迷投票占60%,媒体代表投票占40%,球迷可以通过CBA官网等投票平台为支持的球员投票。

  作为南区球队,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后场球员分别为黎伊扬、亚当斯、阿迪力、田桂森、曾凌铉、李江淮、李嘉明;前场球员为梅克、孙岩松、陈林坚、黄毅超、卡米然、张永鹏、王化东、王翊雄。

  根据本次评选要求,南北区首发5人名单中,最多包含3名同队球员,若同一球队首发球员超过3名,自动由下一顺位不同球队的球员补位。也就是说,晋江球迷若要支持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最多只能投3名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票选活动中还包括双倍计票日,2月3日、5日、14日和21日的投票将双倍计入球员总票数。自投票开始后,2月10日、17日公布当周由球迷票选的首发球员名单及票数。球迷投票截止时间是2月23日12时,最终的首发球员名单及投票结果将于当天的16时公布。南北区替补球员各7名,由CBA各队主教练选出,替补球员名单将于2月28日公布。

  上赛季全明星赛,广东队的易建联当选总票王,郭艾伦当选北区票王。作为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的主力后卫,黎伊扬在CBA全明星赛首秀中表现出色,在星锐赛中贡献9分8个篮板6次助攻1次抢断,其中,助攻数全场最高,篮板球数并列第2;在技巧挑战赛中,遗憾止步预赛阶段。

  (记者 林小杰)

标签:男篮|CBA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