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WCBA全明星赛名单出炉 福建恒安集团女篮两人入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1-29 10:54
  

  晋江新闻网1月29日讯 2022—2023赛季全明星赛将于2月4日至5日在广东深圳龙华区文体中心举办,福建恒安集团女篮球员彭诗晴入选全明星正赛南区队,陈思奇入选全明星星锐赛南区队。

陈思奇(右一)在比赛中。 记者 董严军 摄

  据悉,彭诗晴来自宝岛台湾,本赛季从天津女篮转会至福建恒安集团女篮。本赛季,在为福建恒安集团女篮出战的10场比赛中,彭诗晴场均登场27.5分钟,得到12.1分5.6个篮板5.2助攻,其中场均助攻排名联盟第四。“很开心获得肯定,全明星赛夹杂着娱乐性,主要享受场上的乐趣。”彭诗晴透露。

  陈思奇来自山东青岛,身高1.78米,体重80公斤,年仅19岁,本赛季是她的首个WCBA赛季。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陈思奇场均得到7.3分3.7个篮板1次抢断,是福建恒安集团女篮重要的替补球员。

  据了解,南区全明星主教练为四川远达美乐女篮主教练王桂芝,全明星球员分别是:王思雨、李梦、韩旭、金维娜、许晨妍、罗欣棫、张芷婷、彭华倩、万济圆、迪拉娜·迪里夏提、赵志芳、彭诗晴;南区星锐赛主教练是陕西天泽女篮主教练纪妍妍,星锐球员分别是:李双菲、吴梦婕、王子辰、丁奕可、潘虹、周琪、段馨悦、李文霞、张懿、陈思奇、岳青、王思文。

  北区全明星队主教练为内蒙古女篮主教练木拉提·阿地里江,全明星球员分别是:杨力维、杨舒予、黄思静、李月汝、张茹、王丽丽、李缘、杨衡瑜、唐毓、陈晏宇、马卓、张玲阁;北区星锐赛主教练为天津冠岚女篮主教练刘昊,星锐球员分别是:苏源圆、郭小千、周静、王舒、宋珂昕、柳佳琦、兰彬宁、李雨萌、郑悦彤、崔雨萱、张建萍、李何梦丹。

  (记者 张茂霖)

标签:篮球|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