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新春招聘 “职”等你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1-31 09:07
  

  晋江新闻网1月31日讯 新年伊始,又迎来了招工旺季。在晋江陈埭镇乌桥头招工市场,不少企业在这里开始了新一年的招工,前来挑选岗位的求职者也是络绎不绝。

求职者查看招聘信息。

  1月29日上午,尽管天气寒冷,但在乌桥头招工市场现场依旧熙熙攘攘。企业在道路两侧招聘专区设点,摆放招聘海报、张贴企业岗位信息。现场不乏贵人鸟、浔兴拉链等多家知名企业。各招聘点前,求职者驻足咨询,了解就业信息,寻找理想的工作岗位。

  “我在晋江十几年了,今年计划找一个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开工季到了,希望能在这里找到一份收入可观、更加稳定的工作。”求职者杨云说。

  “大家关心的更多是薪资水平及发放是否准时。我们公司长期订单充足,能够提供稳定的就业岗位,工资也都能按时发放。”贵人鸟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谢继田介绍,除薪资有保障外,为了留住员工,企业在食宿方面也有一定的福利,伙食有补贴,宿舍的设备也比较完善,在减少求职者生活负担的同时,也提供更舒适的住宿环境。

  据了解,为打好节后用工“抢人”战,赢得用工先机,下一步,陈埭镇将携手各企业继续开展系列招聘行动,把岗位送到家门口,切实服务更多新老晋江人。

  (记者 王诗伟 董严军)

标签:招聘|求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