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恒安集团入选“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案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1-13 16:55
  

  晋江新闻网1月13日讯 近日,“2022‘一带一路’经济与环境合作论坛”在北京举行。该论坛发布了30项来自各行各业的“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案例,恒安集团作为生活用纸行业唯一案例入选。

  据悉,这是恒安集团继2020“一带一路”经济与环境合作高级别圆桌会议被组委会授予“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示范企业后再次获此殊荣。恒安集团心相印抽纸、手帕纸、湿巾还作为本次论坛的指定产品,助力论坛圆满举办。

  此次论坛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来自“一带一路”沿线2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代表出席。论坛期间,中华环保联合会“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恒安集团被授予副主任委员单位。今后,集团将秉承中华环保联合会“大中华、大环境、大联合”的理念,以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宗旨,持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与自然生态和谐共处的使命,努力实现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

  恒安集团方面表示,企业始终立足国家生态文明战略,坚守“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遵循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清洁生产和“零排放”;积极倡导“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合作,对原材料供应商的选择条件极为严格,企业产品使用的木浆原材料主要从欧洲和南美等地进口,只选择合法的、产地清晰、可追溯的、可再生木材。

  据悉,恒安已先后获得第十届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WEC)“国际碳金奖”、第十一届WEC“唯一推荐产品”称号。2021年底,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年度绿色制造名单,福建恒安家庭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绿色工厂,这也是继恒安(芜湖)纸业有限公司之后,集团第二个国家级绿色工厂。此外,受益于“一带一路”推进,恒安集团也加快步伐走出去,先后在马来西亚收购上市公司、在俄罗斯等国投资建厂,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和布局国际市场。

  (记者 柯国笠)

标签:一带一路|绿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