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经济开发区英林园标准厂房项目 4栋厂房主体结构封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1-11 09:07
  

  晋江新闻网1月11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经济开发区英林园现代服饰一体化标准厂房项目4栋厂房主体结构封顶,为新春“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屋面浇筑、钢筋捆扎、承台砌筑……在项目(一期)施工现场,各班组抢抓节前施工期,全力推进9栋建筑的建设进度。其中,6栋高7层的标准厂房已有4栋完成屋面封顶,春节后将进入内外部装修;2栋厂房将于春节后完成封顶。

  “我们十分关注标准厂房的建设情况。每2栋厂房之间既有联系,又可独立使用,可以满足中、小型企业的不同需求。”晋江云鹏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洪梓烽说,对厂房有需求的企业,进驻园区后,能降低企业投资成本,快速投入生产,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据悉,英林园现代服饰一体化标准厂房项目是晋江经济开发区全力推进的省级重点项目之一,由开发区所属国企晋园发展集团主导。该项目分为2期建设,计划建成11栋标准厂房(建筑面积共计13万平方米)、1栋综合楼、3栋宿舍楼、2栋智慧立体仓库。

  “春节后,我们将全力加快办公楼、人才公寓、仓库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全力打造成服装产业特色的综合产业园。”晋江经济开发区英林园区办主任许伟伟表示,目前,已有不少意向企业前来咨询标准厂房的相关情况。

  该项目预计今年9月投用,将主要招引服装、泳装、健身装等服装类中小型企业及其上下游配套产业,助力晋江纺织服装产业链强链、补链,实现总投资8亿元,年产值将达到6亿元,纳税达1700万元。

(记者 许春 陈巧玲)

标签:标准厂房|服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