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拓市场 稳订单 晋江25家企业组团参加首届福品博览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1-04 09:28
  
近日,首届福品博览会(简称“福博会”)在福州开展,晋江25家企业亮相。此外,福博会外贸优品展还设置了晋江专区,进一步展示晋江产业带的产品优势。

  晋江新闻网1月4日讯 近日,首届福品博览会(简称“福博会”)在福州开展,晋江25家企业亮相。此外,福博会外贸优品展还设置了晋江专区,进一步展示晋江产业带的产品优势。

  记者获悉,此次参展的25家企业,包括了盼盼、雅客、七彩狐、震龙、梅花伞业等多家企业,涵盖食品、伞业、泳装、拖鞋等多个行业。

  “首次参展虽然人流没有想象那么多,但是意向客户的种类还是比较丰富的,有跨境电商,也有直播客户。”参展代表企业之一,梅花(晋江)伞业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官雄表示,往年都是参加专业的展会较多,首次参加这种综合型展会,对于企业而言既是一种尝试,也是多一个亮相的机会。

  官雄告诉记者,此次福博会,梅花伞业带去了多款新产品进行现场展示,也获得了不少线下客户的青睐。

  据悉,本届福博会总展览面积达51500平方米、参展商近1000家、专业采购商近3000家、国际标准展位超2000个,数百家行业头部企业参展,企业、采购商和市民观众总人数远超预期。展会还设置福味飘香、福茶生活、福农优品、福潮国风、福贸名品、福见商旅“六福”展区,组织开展论坛活动、电商直播、洽谈采购、项目招商、信息发布、跨年促销等6大板块近80场配套活动、500余场促消费活动。

  据了解,福博会的各项福利不仅限于展会期间,还将延续到后面的各大节点。据悉,2023年元旦春节元宵期间,全省商务系统将组织开展特色主题促销活动2000多场,配套发放消费券额度3000多万元,政银企共同让利超30亿元,助力恢复城市“烟火气”。

  此外,省商务厅将支持各地依托美食街(城)、城市综合体、商圈,组织开展“八闽美食嘉年华”系列活动,通过满减让利、套餐折扣、跨店联动、主题活动等促销形式,为市民带来优惠。

  晋江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博会作为全省大型供采对接会,晋江市商务局组织晋江企业抱团参展,对推动外贸企业拓展国内市场、展示晋江特色产业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蔡明宣)

标签:福博会|外贸|特色产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