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361°品牌日首提“碳捕捉”概念 多款“CQT碳临界科技”鞋品同步开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2-28 10:31
  

  晋江新闻网12月28日讯  26日,361°品牌日在厦门举办。本次活动以“减碳加速”为主题,将环保与科技进行绑定,迈向碳中和时代。作为中国领先体育用品品牌,361°在行业内首度提出了“碳捕捉”概念,以全新“CQT碳临界科技”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并同步推出多款应用该科技的鞋品。

  在“双碳”政策背景下,361°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民族企业社会责任,用科技赋能绿色低碳发展,以环保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集团专业优势,用科技力量推动生产力变革。

  品牌日现场,361°发布了“CQT碳临界科技”。该项技术可以在超临界物理发泡技术的基础上,使用二氧化碳气体代替常规的氮气,通过加温加压帮助发泡材料进行超临界物理发泡,实现对二氧化碳气体的“捕捉与消耗”。以碳板竞速跑鞋“飞燃Ⅱ”为例,该科技生产的材料缓冲性能优越且轻质,推进比超过75%,能量反馈率高达88%+,相较传统发泡材料更为持久,使得该产品在专业性能、舒适度等方面均有所提升。

  除了“飞燃Ⅱ”,361°还发布了多款应用了“CQT碳临界科技”的鞋品,受到广泛关注。

  其中,“AG3 PRO”是361°品牌代言人阿隆·戈登的第三代签名鞋,整体结合“道”的哲学理念,将整鞋分割为不同区域,通过剖析戈登的运动方式,根据人体工学进行选材和结构设计,突出“强硬、灵动”与“韧弹、缓震”等不同特性,同时还在鞋身融入了多处戈登个性化彩蛋设计,让产品兼具实战与收藏意义。

  此次,361°还推出了应用“CQT超临界科技”的口粮级鞋品——“碳速”。作为长距离训练跑鞋,该产品升级了缓震稳定效果,能适应各种类型路面,是5K、10K慢摇的首选,而精致的外观及舒适的脚感,让其在日常通勤方面也不落下风。

  据悉,应用“CQT碳临界科技”的篮球鞋产品约占361°篮球鞋产品规划总量的30%,未来占比将超过50%。

  值得关注的是,27日至29日,361°联合聚划算欢聚日首发CQT科技产品。这也是361°第三次深度联动聚划算欢聚日,将聚划算作为361°新品科技首发渠道,充分借助聚划算欢聚日资源效能,有效触达目标人群,实现品牌电商增量价值,驱动电商渠道成交爆发。此外,361°联合聚划算欢聚日也发起线上线下投篮挑战赛,希望借此呼吁大众关注环保问题,并通过福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包含CQT科技的篮球装备,用于支持青少年篮球运动事业发展。

  361°方面表示,2023年,公司将继续推动自有IP赛事在国内不同城市落地,以产品与赛事相结合的方式,链接终端消费人群,强化品牌在消费终端影响力。作为连续四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361°在接下来的杭州亚运会上,也会充分发挥自身国内领先运动品牌的作用,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亚运会,传递亚运精神及亚运文化,助力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建设。

  (记者 柯雅雅)

标签:环保|体育用品|绿色低碳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