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何鑫杰回家 晋江球迷热情欢迎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1-19 09:56
  

  晋江新闻网11月19日讯  “泉州双杰,欢迎回家!”“热烈欢迎广州队,晋江球迷联盟为你助威!”昨晚9时许,晋江球迷到广州队下榻的酒店拉起横幅(如图),表达欢迎和支持。

  记者了解到,广州队有两名来自泉州的球员,分别是来自晋江的何鑫杰和来自安溪的王世杰。“这么多年来,很多球迷都对广州队倾注了很多感情。现在广州队出现了何鑫杰这样的晋江本土球员,我们更加关注这支球队,因此组织球迷到现场欢迎他们的到来。”晋江球迷陈勇告诉记者。

  广州队球员一下大巴,晋江球迷便高声呐喊“欢迎广州队!”不少球迷还向自己喜欢的球员要了签名,并合影留念。

  “我要到了郑智、黄博文、韦世豪、蒿俊闵、杨立瑜、傅博、何鑫杰这7名球员的签名,这里面大部分都是广州队的老球员,是我的青春回忆。”晋江球迷陈文财告诉记者,“他们一下大巴我就赶紧上前,签名都签在了‘晋江球迷联盟’的锦旗上,我会好好收藏的。”

  “刚刚球员从我面前走过,感觉就像在做梦一样,没想到有一天中超比赛能来到晋江。在自己家门口能见到这些球星,真是非常荣幸和愉悦。”陈勇表示,“如果条件允许,我一定会到现场看球,为广州队加油助威。”

  昨晚,记者在现场也见到了何鑫杰。只见他身着队服,背着双肩包,看到家乡热情的球迷,他一一接受了大家的合影要求,随后,一边招手一边缓步走进酒店。

  何鑫杰出生于2002年,身高1.82米,体重62公斤,在场上司职攻击型中场。2022赛季中超联赛,何鑫杰入选广州一线队大名单,并于第14轮替补登场,完成中超处子秀。他也是首位踏上中超赛场的晋江籍球员。

  (记者 张茂霖)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佳欣王佳欣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