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医保窗口服务好 市民送锦旗致谢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1-19 09:26
  

  晋江新闻网11月19日讯  日前,晋江医保派驻安海医院服务站的工作人员陈玉凤收到市民陈女士送来的感谢锦旗。

  去年11月底,陈女士的父亲陈大叔在体检中发现血压偏高。根据医生建议,陈大叔需长期服用降压药,于是到安海医院申请办理特殊病种。由于陈大叔年事已高,不清楚申请流程及所需材料,便向医保窗口咨询如何办理。当时,陈玉凤热情接待了他,并给予耐心引导。

  后来,陈大叔根据要求准备好材料,但到窗口办理时却发现材料没有盖章。眼看已临近下班时间,陈大叔担心来不及当天办结。

  “您放宽心,我会等您材料补齐了再下班。”陈玉凤的一席话,让陈大叔一颗忐忑的心终于落了下来。当天,陈玉凤延时为陈大叔办理好特殊病种申请后,陈大叔连声向她表达谢意。

  后来,陈大叔也曾多次前来咨询具体事项。“由于老人家记性不好,一个问题重复问上好几次,工作人员总是耐心给予讲解。”陈女士说,每回父亲上医院,医保窗口的工作人员态度都很亲切、热心。为了表示感谢,陈女士为医保窗口的工作人员送来了锦旗。

  一面锦旗,一段温暖故事,这不仅是给予医保经办人员的一份荣誉,也是推动医保窗口服务提质增效的动力。晋江医保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群众无终点,他们将继续秉承“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初心,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全力保障参保患者用药需求,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记者 李玲玲 通讯员 沈巧娅)

标签:医保|锦旗致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佳欣王佳欣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