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决赛12月举行 福建浔兴青年队赴四川参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1-09 09:52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日前,记者从中国篮协官网了解到,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YCBA)男子组决赛将于12月份在四川省举办。福建将有两支队伍参加,分别是福建浔兴青年队和福建风之子青年队。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男子组决赛共分为A、B两组,A组于12月4日在四川成都开赛,为期7天;B组于12月7日在四川广元开赛,为期8天。

  成都赛区的16支队伍分成了A、B、C、D四个小组、每组4支队伍;广元赛区的14支队伍分成了A、B两个小组、每组7支队伍。福建浔兴青年队被分在了成都赛区的A组,与上海久事、北京控股及东道主四川金强一组;福建风之子青年队则被分在了广元赛区的B组,与南京同曦、陕西信达、江苏肯帝亚、山东高速、广西威壮、宁波富邦一组。

  福建浔兴青年队所在的赛区中,各小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全部名次。福建风之子青年队所在赛区中,每个小组的比赛也分为两个阶段,首阶段同样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积分排名赛,最终决出全部名次。

  记者了解到,在2021年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天津武清赛区比赛中,由朱世龙挂帅,曾凌铉、翁金郎等球员担当主力的福建浔兴青年队,取得6胜1负排名第二的佳绩,翁金郎还荣膺赛区“得分王”。经过一年的成长,曾凌铉、翁金郎已经在CBA职业赛场上崭露头角。

  据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福建浔兴青年队由前CBA福建浔兴男篮球员王润峰执教,福清小将王文涛担任队长,并加入了原陕西全运会福建U19五人制男篮刘俊鑫、陈海豪等球员。球队近期先后与晋江少体校男篮、黎明职业大学男篮等当地队伍进行友谊赛,以此检验训练成果。

  (记者 林小杰)

标签:篮球|青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