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磁灶清理墙体广告 全面提升辖区形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0-27 09:01
  

  晋江新闻网10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改善镇容镇貌,近日,晋江磁灶镇综合执法队组织对镇区主干道的墙体广告进行集中清理。

  磁灶镇综合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涂写在墙体上的广告不仅面积大且难清理,必须人工使用涂料进行多次粉刷和覆盖。为保证整治效果,执法人员提前进行摸底排查,再聘请专业工人,对广告进行多次粉刷,直至彻底覆盖。截至目前,该镇已清除7面墙体广告,粉刷面积300余平方米。

  下一步,磁灶镇综合执法队将不断提高常态化管控水平,加强乱涂乱画广告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做到清理一处、干净一处,整治一处、巩固一处,促进长效管理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市容环境整治中来,自觉抵制乱涂乱画广告的行为,共同打造整洁美观、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

  温馨提示:《泉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第二十条第一款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在树木、建(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上涂写、刻画和张贴、悬挂广告、宣传品。因举办会展、节庆、文化、公益宣传等活动,确需在建(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上张贴、悬挂宣传品等的,应当经城市管理主管部门批准,并在批准的期限到期后及时清除。

  第四十五条第一款 违反本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规定,擅自涂写、刻画、张贴、悬挂广告、宣传品,或者未及时清除张贴、悬挂宣传品等的,由城市管理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可以处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 

  (记者 朱艳)

标签:人居环境|环境整治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