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童装品牌及电商业务零售表现突出 361度第三季度多项核心数据延续高增长态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0-19 15:03
  

  晋江新闻网10月19日讯 昨日,361度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营运概要,主品牌相较于去年同期实现中双位数的增长;童装品牌较去年同期增长20%至25%;电商业务零售表现突出,同比增长约45%。

361°举办多种赛事,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资料图)

  期内,361°持续完善品牌战略布局,通过自有IP赛事“三号赛道”“触地即燃”系列赛,品牌代言人可兰白克·马坎、品牌运动潮流代言人王安宇等进店活动,搭建与主流消费群的沟通渠道,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扩大品牌影响力,助力销售转化。此外,361°近期先后发布BIG3 3.0、禅4、AG3等多款专业篮球鞋,全新科技升级的“雨屏陆代跑鞋”,百事联名产品及亚运“薪火”系列等多款不同系列的新品,在完善产品矩阵的同时,有效带动终端销售表现。

  目前,361°电商渠道布局已进入收获期。面对主流消费群消费习惯变化,361°积极把握趋势,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以满足更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线下渠道方面,361°集中资源,全面优化店铺形象,提升门店零售效率。线上则实现了全渠道覆盖,并通过在天猫、抖音、哔哩哔哩等多个平台进行常态化直播,为终端销售引流。2022年第三季度,361°电商平台产品零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近半,再次延续了年内高增长势头。

  童装品牌延续主品牌专业运动基因,近两年业务持续稳定增长,已成为集团第二增长曲线。本年度,361°通过与中国跳绳国家队合作,再度巩固了其在儿童及青少年运动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同时,与多款知名IP的联名,让产品更加时尚,助力销售额提升。

  361°业务表现也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多家机构发布了相关研报,并维持或给出“买入”等优势评级。此前,361°于9月正式获纳入港股通,有效提升了其股票流通率,也显示了港交所、恒指对其业务表现的认可。中信证券认为,361°近期强势表现或仍将继续。其研报显示,运动仍是景气度最优的消费品赛道之一,大众市场存在增长新空间,有望带来新一轮的竞争机会。

(记者 柯雅雅)

标签:361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