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开拓物流网络覆盖 安踏国际一体化运营中心落户苏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21 10:51
  

  晋江新闻网9月21日讯  近日,安踏国际一体化运营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这一事件标志着安踏集团物流网络战略布局再次迈出关键一步,将进一步提升安踏集团消费者服务效率。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元,将引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和智能化设备,定位为国际领先的集进口分拨、销售结算、数字化运营、智能仓储、展示体验等多业务为一体的综合运营中心。项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东区),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计划2023年开工建设,2025年建成投用。

  安踏方面表示,安踏(苏州)国际一体化运营中心的建成将会推动集团重构业务流程,实现品牌零售升级,提升消费者体验,全面支持零售业务的快速发展,实现全渠道零售物流模式的新突破,为安踏集团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极致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这是继位于福建晋江的安踏集团FILA智能物流中心项目之后,安踏集团首次在福建以外重资产投建的一体化运营中心。

  在安踏集团的布局中,安踏国际一体化运营中心的落地,是安踏集团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数字化布局成效之一。目前,安踏集团物流已形成“5+N”全国一张网战略布局,搭建5个一级区域总仓+N个二级云仓的物流网络,是零售行业自动化和智能化物流的标杆,将高效赋能集团未来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集团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高质量发展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