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三对三篮球城市联赛晋江站收官 冠军球队获得林书豪签名战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13 10:21
  

  晋江新闻网9月13日讯  昨日,在中秋假期的尾声,2022年“特步杯”青少年三对三篮球城市联赛(晋江站)在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精彩收官。历时三周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全体奖项火热出炉。全体参赛球员在篮球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携手共同成长的同时,也收获了一段美好的经历。

  本次比赛由晋江珠江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设有青年组和少儿组,其中青年组为U16-21,少儿组分为U8、U10、U12三个组别。经过前期小组赛的较量,青年组的6支球队和少儿组的24支球队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

记者 秦越 摄

  昨日的比赛分为两个场地进行,各组别的较量轮番进行,现场不时响起教练员高亢的指导声,比赛过程中竞争激烈,高潮迭起。从日光炎炎到月光皎洁,亮如白昼的球场上不断上演着精彩对决……

  最后一场决赛由U10组的凡星1队对阵篮途C队。比赛哨响,篮途C队罚球命中先得1分,凡星1队很快还以颜色,双方1∶1打平。接下去的比赛,双方陷入胶着状态,相继打成2∶2和3∶3。关键时刻,凡星1队里突外投连得3分,把比分拉开至6∶3。不甘示弱的篮途C队两罚全中,并突破上篮得分,比分再次6∶6打平。比赛时间只剩14秒时,双方比分7∶7。在全场观众的注目下,凡星1队率先打破僵局,突破得分,随着篮途C队外线投篮偏出篮筐,比分定格在8∶7,凡星1队力克篮途C队,为本次联赛画上句号。

  现场,还进行了“三分王”“我是投篮手”“我是技巧王”等配套活动,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不少乐趣,获得了参赛球员的热烈反响。“蛮意外的,没想到会拿冠军。”丁荣封荣获本次大赛“三分王”称号,他表示,虽然球队没能打进决赛,但能在三分球大赛中有所收获,同样让他很开心。

  最终,个子不高队获得U16-21组冠军,常泰新起点训练营队获得U12组冠军,凡星1队获得U10组冠军,篮途U8队获得U8组冠军。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发奖杯和奖品,包括林书豪签名战靴、签名球衣、签名篮球,以及特步篮球鞋、特步篮球服、特步商品抵用券等。

  获奖名单

  U16-21组一至四名:个子不高队、And-one队、卤蛋快跑队、不要一轮游队

  U12组一至四名:常泰新起点训练营队、星少大队、凡星2队、实验小学队

  U10组一至四名:凡星1队、篮途C队、实验小学队、堂兄弟队

  U8组一至四名:篮途U8队、凡星U8队、青于蓝队、顶尖1队

  最佳人气奖:炫动体育1队、飞龙队、制霸保利队、啊对对队

  三分王:丁荣封

  我是投篮手:凡星队陈文轩

  我是技巧王:凡星队林灿森

  MVP:U8组MVP林家俊、U10组MVP黄焕筠、U12组MVP王昊琳、U16-21组MVP刘建军

  (记者 李诗怡)

标签:篮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