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SM站二期学员展开热血PK 浔兴青训营暑期班正式收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8-13 15:26
  

  晋江新闻网8月13日讯  昨日,2022年福建SBS浔兴篮球暑期青训营SM站二期在晋江SM广场三楼体育中心迎来第15节训练课,这也是本期青训营的最后一个训练日。现场,学员们展开多个项目的PK,在热血较量中展示球技和风采,在激情拼搏中收获成长与自信。

(记者 秦越 摄)

  据悉,本届浔兴青训营暑期班SM站二期于7月29日开营,训练时间共计15天。和奥林春天站一样,SM站的最后一节课同样采取PK的形式,不过不是团队竞争,而是学员之间的个人较量。根据教练安排,当天设置了多个环节,包括运球、运球上篮、定点投篮、传接投篮等,根据每个学员完成的情况累计积分,最后进行排名。

  现场,教练讲解规则的话音刚落,底下的学员早已按捺不住躁动的心情,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作为“开赛小菜”,最基础的运球PK大家都顺利完成,积分差距并不大。

  紧接着迎来了运球上篮环节 ,按照规则,学员需从一侧的端线运球到另一侧的篮筐上篮,最先完成20个上篮任务的学员即可获得积分。这个环节中,王梓瀚的表现十分亮眼,性格内敛的他运起球来充满气势,冲到篮下后奋力一跃,将篮球稳稳送进篮筐。凭借着稳定发挥,王梓瀚在这个环节拔得头筹。

  当天,定点投篮的较量最为精彩。学员们需在篮下三个位置投篮,包括两侧45度角和篮筐正下方。这个环节的比拼异常激烈,多名学员的命中次数频频打平。最终,有两名男学员和两名女学员都投进7颗球,教练宣布加赛。

  关键时刻,两名男学员未命中遭到淘汰,两名女学员则双双命中,将比赛拖进第二轮加赛。“加油!加油!”伴随着场外学员的加油声,率先上场的女学员曾钰凌果断出手,可惜篮球偏出篮筐。压轴上场的林怡彤顶住压力,只见她手中的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入篮筐,终结了这场PK。

  两小时的课程被安排得满满当当,全体学员都全身心投入这场特别的结业考试,为了最后的胜利奋力一搏,整个球馆成为欢乐的海洋。激烈对抗的同时,温馨的场面时有发生,扯开嗓门为对方加油,帮对方记进球数……小小举动藏着学员之间真挚的情谊。

  随着SM站二期的结束,这也意味着今年浔兴青训营暑期班正式收官。7月10日至8月12日期间,奥林春天站和SM站相继开展两期训练,一大批热爱篮球的学员在这里接受专业训练,提升球技,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随着新学期的临近,周末班也将如约而至,期待更多学员加入浔兴青训营,共同为篮球梦想而努力。

  (记者 李诗怡)

标签:篮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