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上海六院第三批常驻专家正式入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8-03 08:34
  

  晋江新闻网8月3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获悉,上海六院第三批常驻专家已经来到晋江,他们将根据各专科和患者的需求,采取坐诊、查房、诊疗、带教等形式,全面帮扶医院各专科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来晋首日,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举行了上海六院常驻人员见面会。晋江市医院领导、骨科医生与专家团队围桌而谈,对未来科室建设与发展展开深入且细致的探讨。会后,专家们马不停蹄地开展查房,认真查看患者病情,与主治医师研究沟通最佳诊疗方案。

  据悉,此次专家团队由上海六院护理部主任胡三莲、事业发展处副处长陆培兰带领,包括创伤骨科、修复重建科、麻醉科、急诊医学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护理专家共10名。其中,护理人员就有5名,包括护理管理、骨科护理、ICU护理、急诊护理、手术室护理。他们将聚焦骨科及急危重症护理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医院护理质量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专科护理水平。

  “初到晋江,感觉特别亲切,这里不仅环境美,空气很好,而且晋江人待人真诚。”上海六院创伤科副主任医师朱珍宏说,他是温州瑞安人,虽然多年未回老家,但听到闽南话,感觉特别亲切,像回到家乡一样。“因为我们那里也有很多人讲闽南话。”朱珍宏笑着说。

  对于未来一年在晋江的工作,朱珍宏表示,他将和团队成员一起,帮助本地骨科医生完善理论知识,持续推进薪火璀璨师徒传承人才培养项目,推动相关科室发展取得更大进步,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竭尽所能。

  记者了解到,自上海六院福建医院落地晋江以来,上海六院已先后派出多名专家来晋,通过长期派驻、定期支援的方式开展诊疗工作,为上海六院福建医院(晋江市医院)提供管理、技术、科研等支持。

  “我们希望通过有目标、有计划地开展帮扶,带出一支服务优质、技术过硬的专业团队,让晋江人民就近享受到上海的医疗服务,切实缓解看病难问题。”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党委书记王建波说。

  (记者 李玲玲)

标签:医疗服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