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卡宾助力航天逐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7-26 09:47
  

  晋江新闻网7月26日讯  近日,长征五号B遥三运载火箭冲上云霄,随同火箭一起上天的,出现了本土品牌卡宾。

  两年前的7月23日,长征五号遥四火箭托举“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迈出了探索浩瀚宇宙的重要一步,开启了属于中国人的行星探测时代;两年后的7月24日,长征五号B遥三火箭托举“问天”实验舱,神驰千里成功问天,加速推进中国空间站在轨组装建造。两年间,长征五号系列从“天问”到“问天”,始终能看到中国设计师品牌CABBEEN卡宾同行的身影。

  此次,卡宾再应邀为“长五B火箭”火箭试验队设计队服。卡宾方面表示,用中国原创设计提升国家形象,传递国家文化自信。当中国原创设计力量遇上中国航天,呈现在服装上不仅是某个设计元素,更是呈现一种强大而自信的中国航天风采。

  CABBEEN卡宾把中国航天问鼎苍穹的勇气和决心融入设计,将航天系统的VI蓝为主色调,并对“长五B火箭”的“5”标识核心元素进行延伸,配以代表激情与活力的卡宾黄,寓意卡宾对“长五B火箭”顺利发射的期待与祝福。

  同时,考虑到航天工作人员长年在户外烈日下工作,卡宾甄选速干面料,保持服装优秀的抗皱性和透气性。衣领巧妙地将航天系统VI蓝与卡宾黄设计成两条细细的衣领装饰边,凸显时尚潮流的形象,加以简洁的设计线条描绘出中华民族航天梦的征途,细节处彰显“航天任务服饰”的庄重和品质,把新时代逐梦太空的探索精神注入每件定制服饰上。

  卡宾创始人杨紫明表示:“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CABBEEN卡宾作为中国设计师品牌,希望能够与中国火箭一路相伴,用设计展示出中国航天人的精神气质,为中国航天发展乃至国家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施珊妹)

标签:卡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