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聚焦第十七届省运会 泉州轻工学院男篮遭遇两连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7-21 10:00
  

  晋江新闻网7月21日讯  昨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篮球赛丙组(高职高专组)在华侨大学继续进行,比赛进入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从晋江出发的泉州轻工学院男篮不敌湄职院男篮,遭遇“两连败”。

  本轮比赛,泉州轻工学院男篮和湄职院男篮都已身背1个负场,出线形势较为被动。上一轮比赛,泉州轻工学院男篮输给了泉州经贸学院男篮,湄职院男篮则是输给了福建船政学院男篮。根据比赛规则,小组前两名才能出线进行交叉赛,此番较量对两队来说都很关键,只有胜者才能保留出线的希望。

  随着哨声响起,泉州轻工学院男篮与对手展开激烈争夺,两队在比赛初期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湄职院男篮以良好的配合占据领先优势,泉州轻工学院男篮则多次打成快攻反击。与上一场比赛不同的是,泉州轻工学院男篮在本场比赛分散了进攻的火力,球队多名球员纷纷取得进球。第二节的比赛中,泉州轻工学院男篮受到失误影响,一度被对手拉开比分。不过,这群小伙很快做出调整,展现出极强的求胜欲,多次强突内线得手。半场比赛结束,泉州轻工学院男篮以33∶37落后。

  下半场开局后,泉州轻工学院男篮先发制人命中一记两分球,将分差劣势追至2分。但好景不长,泉州轻工学院男篮随后深陷犯规泥潭,多次送给对手罚球机会,湄职院男篮乘势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直至比赛终了,泉州轻工学院男篮未能追回比分,以72∶79告负。

  22日19:00,泉州轻工学院男篮将迎来本届省运会大学生部篮球比赛丙组的第三轮,对手是目前排名小组第一的福建船政学院男篮。想要观赛的朋友,可通过“潮动有你”小程序观看比赛直播。

  (记者 刘泽宇)

标签:大学生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