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1:0战胜湖北青年星队 泉州亚新队迎赛季首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7-13 09:53
  

  晋江新闻网7月13日讯  10日晚,在中乙联赛第三轮比赛中,泉州亚新队以1∶0战胜湖北青年星队,拿下赛季首胜。

  据悉,本场比赛开始前,泉州亚新队以1平1负积1分排名大连赛区第4名,湖北青年星队以1胜1负积3分排名大连赛区第3名。

  面对湖北青年星队,泉州亚新队主帅李洪洋沿用了前两轮的首发阵容,并排出了“433”阵型,由张迅伟担任守门员,高翔、王宏宇、王超龙踢前场,金锐、周其明、陈炣江踢中场,彭睿、郭东豪(U21)、汤俊彬(U21)、李恩典踢后场。

  在比赛第15分钟,泉州亚新队的王超龙获绝佳射门机会,可惜被吹越位。在第22分钟,王超龙在同样的位置接队友传球后稍作调整,左脚抽射破门,帮助泉州亚新队取得进球,比分变为1∶0。

  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均未能再度改写比分,最终泉州亚新队以1∶0取胜,迎来赛季首胜。

  “每一名上场的队员都非常优秀,他们放下了心理包袱,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虽然我们只以一个球的优势取胜,但我还是很满意的。”赛后,泉州亚新队主教练李洪洋表示,希望球员们再接再厉,继续赢得更多的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泉州亚新队多名球员拼到脚抽筋,门将张迅伟在比赛最后时段扑球时,头部撞到了对手的鞋钉上,血洒球场。“没什么太大问题,比赛后我去医院缝了3针,休息两天就没事了。”张迅伟说。

  本场比赛胜利后,泉州亚新队拿到3分,目前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大连赛区第3名。7月16日19时30分,泉州亚新队将对阵淄博齐盛队,欢迎球迷朋友继续关注。

  (记者 张茂霖)

标签:足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