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与东石镇坑园村、梅塘村结对共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7-05 08:51
  

  晋江新闻网7月5日讯  昨日,晋江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员,来到东石镇坑园村、梅塘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促、共同提升。

  活动中,晋江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先后向东石镇坑园村、梅塘村党总支和天守服装机构有限公司党支部授牌“党组织共建单位”。

  在坑园村,晋江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施正琛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作为,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展现新作为。党员们还一起参加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强党建工作,推进坑园村美丽乡村建设。

  当天,坑园村7月份入党的4位党员,还一起过了政治生日。晋江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坑园村还走访慰问了3位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此外,晋江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员还到梅塘村家风家训馆进行参观,接受良好家风文化的熏陶。在天守公司,党员们探访了该公司开发部、品检部、生产车间及在建的党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晋江华侨职校党委联合坑园村党总支,开展“汽修服务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

  实践活动现场,华侨职校汽车维修专业部党支部党员,以及该党支部邀请的技术人员,为村民带来了汽车免费检测、车辆内部杀菌消毒、新能源汽车试驾等服务,并开展了“夏季用车注意事项”宣传,增强群众用车安全意识。

  (记者 许春 通讯员 陈珍珍)

标签:乡村振兴|党史学习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