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省首届城市篮球联赛第三天泉州队小组赛不敌莆田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7 10:38
  

  晋江新闻网6月27日讯  昨日,卡尔美“体总杯”福建省首届城市篮球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东道主泉州队迎来了与莆田队的较量。比赛中,泉州队一度落后20分,尽管下半场依靠三分球将分差追回至个位数,但最终还是以66∶81告负。明日(28日)16时20分,泉州队将对阵漳州队。

  在前两日的比赛中,泉州队分别战胜三明队和宁德队,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其中,泉州队的吴德琳和杨剑锋在比赛中表现抢眼,个人得分均突破了20分;莆田队也未尝败绩,因此,本场比赛成为小组赛中的一场强强对决。

  昨日下午,在晋江市体育中心祖昌体育馆,泉州队与莆田队展开较量。比赛开始没多久,泉州队就出现连续失误,多次送给对手快攻的机会,让自身陷入落后困境。另一边,莆田队的进攻就比较流畅,黄清彬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在首节建立起22∶10的领先优势。

  在泉州队进攻“哑火”的时候,赖金洋挺身而出,他里突外投帮助球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拉近比分。不过,泉州队的这一波进攻高潮没有持续太久。随着莆田队逐渐提升防守强度,泉州队的内外线进攻都遇到了极大的阻碍。半场结束,泉州队以27∶43大比分落后对手。

  下半场比赛,莆田队的主力球员黄清彬持续发力,一度带领球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但泉州队并没有放弃,随着赖金洋、吴端宁、杰克等人连续命中三分球,他们将分差追回至个位数。不过,莆田队在赛末阶段稳住局势,最终以81∶66战胜泉州队。

  在昨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宁德队以96∶57战胜漳州队,平潭队以64∶62战胜龙岩队,福州队以82∶75战胜南平队。

  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开通了网上直播,市民朋友可进入微信小程序“瀚景Live”观看比赛,或抖音搜索“瀚景Live(直播专用号)”进行观看。

  (记者 刘泽宇 秦越)

标签:篮球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