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纯军事化主题 锤炼军人气质 “雏鹰成长记”夏令营开始“征兵”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7 09:51
  

  晋江新闻网6月27日讯  上周五,晋江经济报推出为期6天的“雏鹰成长记”小记者夏令营报名信息后,立即引来众多小记者家庭的关注。不少家长利用周末时间咨询夏令营的相关情况。如果你还没安排好自己的假期生活,这场充满未知与挑战的成长夏令营会是你很好的选择。

  “雏鹰成长记”夏令营以“独立、成长、趣味”的核心思想开展,以培养孩子军人的必备素养为核心,纯军事化主题,全军事化管理及授课,教练均为退伍军人,且从事青少年教育均不少于3年。活动期间,教练员将根据其在部队的亲身经历,让孩子充分体验军营生活,学习军人的高尚品质,培养热爱祖国的情怀,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及远大的志向。6天的夏令营,能让孩子充分感受“独立、自律、专注、自信、合作、感恩”的内涵。

  本次夏令营采用野外拉练和营地集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可以说亮点多多。

  纯军事化主题

  锤炼军人气质

  夏令营采用纯军事化主题,意在以此锤炼营员坚强勇毅的军人品质。

  入营后教练进行内务整理方法、标准教学,并进行每日2次检查,每天评比1次,帮助学员养成良好的习惯。

  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吃有吃相。作为军人,仪容仪表也能很大程度上反映精神面貌。夏令营期间,每天2次坐、立、行、走、食等军事训练;其它活动中,教练随时调整营员姿态,在长身体的年纪练就挺拔身姿。

  夏令营中,教官将对大家进行匕首操的实战教学。学习匕首操不是为了攻击,而是为了防御;不是为了花式表演,而是为了强身健体;不是为了耍酷,而是为了展示军人的战斗作风。营员必须专注于教练的讲解和自己的动作,才能掌握标准匕首操动作。

  夏令营中,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空中项目、障碍跑、攀岩墙等多项军事训练。训练中,不仅需要我们勇敢地迈出每一步,更要全神贯注、毫不懈怠,才能保证每一步都走得平稳。挑战成功后回头看走过的关卡,一定会有满满的成就感。

  畅游大金湖

  探秘世界地质公园

  野外徒步拉练,就是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课;一次拉练,就是一次战斗精神的锤炼;一次拉练,就是一次实战能力的检验。既然踏出了第一步,就一定坚持到底,永不言败。

  本次夏令营,我们特别为大家选择了泰宁世界地质公园作为野外拉练区域。到时候,我们不仅可以通过长距离的徒步拉练锻炼各自的意志品质,同时也能在拉练途中欣赏到泰宁国家地质公园的独特风景,或许能够让你在“魔鬼训练”中得到些许放松。

  炎炎夏日,如果能在历经艰难的拉练之后,和清新的潭水来一次亲密接触,想想就觉得十分清凉畅快。本次拉练中,我们就为大家安排了解暑的“绝招”——漂流。乘坐竹筏穿梭在湖水和山川之间,任凭船桨激起的水花拍打在脸上,舟移景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尽收眼底,是不是让你心向往之?

  除此以外,本次夏令营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真人CS野战、搭建庇护所藏身、搭建瞭望塔观察敌情、搭建罗马炮架守护领地等多个互动游戏,让你在特战勇士和军事工程师等角色中不停切换,让你一次过足“军”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夏令营所选的营地——福建省三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2011年10月列入国家支持的全国20个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1.3亿元,建有学生宿舍、生态餐厅、生态实践楼、风雨操场等设施,可同时容纳1200名学生食宿及开展学工、学农、学军、体能训练、素质拓展等综合实践活动。本次夏令营主训教练均为退伍军人或毕业于专业军事院校,专业从事户外教育拓展工作,拥有丰富的教育经验,能很好地将军事教育与青少年教育融合,应用于课程教学当中。

  报名须知

  活动时间:7月15日—7月20日

  活动地点:三明市综合实践基地+泰宁大金湖

  集合地点:梅岭街道长兴路619号报业大厦一楼

  报名方式:添加微信18960206865进行咨询报名

  活动费用:3380元/人(在册小记者优惠100元;6月30日前报名优惠100元;两项优惠可叠加)。

  (记者 张之杰)

标签:夏令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