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开展燃气安全知识竞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4 09:25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燃气消防事故发生,近期,晋江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和专项整治行动。

  晋江新闻网6月24日讯  昨日,由晋江市城市管理局、晋江燃气协会、晋江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2年燃气行业“安康杯”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此次竞赛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彻底除事故风险,防问题重复发生”为主题,晋江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等9家燃气行业企业参加。竞赛现场紧张、激烈,各队选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敏捷的思维反应,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各个队伍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

  经过激烈角逐,泉州市百源液化气公司、晋江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晋江市安海辉耀液化气有限公司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晋江市城管局安燃科科长胡勇虎表示,竞赛旨在提升晋江市燃气行业的影响力,提高燃气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和技能素质。竞赛内容涉及燃气知识、消防常识、燃气法律法规,以及交通安全、治安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知识。

  (记者 朱艳)

标签:燃气|安全生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