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星达鞋服获评“2022年度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21 09:23
  

  晋江新闻网6月21日讯  近日,经福建省科技厅评审,泉州市星达鞋服材料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度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榜单。

  “获此殊荣,是对星达在鞋服领域自主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的权威肯定和认可,标志着星达鞋服科技创新迈上新的台阶。”星达总经理庄刚松表示,新荣誉、新责任、新征程。星达鞋服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工匠精神,树立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专注产品品质提升,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焕发新的荣光,朝着高起点、高目标、高质量快速发展,将星达打造成行业典范。

  记者了解到,此次省科技小巨人企业遴选具有较强创新能力、良好发展潜力和后劲、良好市场前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产品,在当地行业内有代表性和领头示范作用的企业。要求企业拥有技术创新团队,能够持续进行项目开发和技术创新活动;且企业需建有研发机构,具备完成技术创新任务所必备的科研设施、技术装备和实验条件。

  摩擦色牢仪、全自动织物缩水率试验机、皮革耐扰性试验机、恒温恒湿试验机、低温耐折试验机、耐黄变试验箱、剥离测试设备、拉伸测试设备……一台台专业的测试设备正有序运转着,这不是在哪家专业机构看到的场景,而是星达实验室里的日常。

  “耐折、耐溶剂型,破坏性水洗、防升华、老化,分别是所有鞋材产品和服装刻字膜需要经过的测试。我们在开发环节、大货出来及出货前都会进行全测。你看,这是我们的测试群,每天我们会在群里通告产品的测试情况,如有出现异常会将事故报告单贴出,找到解决方法进行改进。”庄刚松介绍。

  据悉,泉州市星达鞋服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鞋服材料生产企业。公司以“开拓创新、拼搏求实、精诚信誉、品质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研发生产TPU彩色高低温热贴膜、无车缝热熔胶膜、服装刻字膜、各种反光高频鞋服材料。凭借着卓越的技术、配套的产业链及创新的产品优势,星达一直走在市场潮流前沿。特别是以TPU、高低温膜为主的鞋材,服装刻字膜,成为星达鞋服材料的“双轮驱动”,并持续保持着高速增长。

  而今,星达是安踏、鸿星尔克等多家品牌客户授权的免检检测公司,星达出品意味着经过生产线、成品线、测试中心的三道把关。对错误零容忍的严谨作风,让星达的产品叫好又叫座,并成为众多一线品牌的核心供应商。

  (记者 施珊妹)

标签:星达鞋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