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匹克签约中国女篮中锋李月汝为品牌旗下首个女子篮球代言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15 09:40
  

  晋江新闻网6月15日讯  日前,匹克宣布正式签约中国女篮中锋李月汝,该运动员刚刚加入WNBA卫冕冠军芝加哥天空队。这也是匹克品牌旗下首个女子篮球代言人。

  成功登陆WNBA的李月汝穿着搭载匹克当家科技态极的旗舰篮球鞋大三角出战。

  据悉,李月汝凭借超强的身体素质、扎实的篮下技术,在WCBA联赛和国家队都打出了内线威慑力。从2015年起,李月汝带领球队获得3次WCBA联赛总冠军,3次入选WCBA全明星阵容。如今,李月汝凭借在WCBA和国际赛场上的优异表现,正式与WNBA卫冕冠军芝加哥天空队签约,登上了世界最高水平的女子篮球联赛。

  签约首个女子篮球代言人只是匹克布局女子体育市场的一步。近年来,匹克持续加码女子体育市场,先后赞助中国女子篮球联赛、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等多项国内女子顶级赛事,还帮助澳大利亚女篮、塞尔维亚女排勇夺世界大赛的冠军,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女子运动员,也展现了匹克作为一家国际运动品牌的实力和风采。未来,匹克体育还将持续助力女篮运动,推出女子篮球专属战靴。

  对此,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参与运动,女子运动市场已经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匹克希望发挥李月汝和焦安静等优秀女子运动员的榜样力量,让更多女孩爱上运动,爱上匹克的高科技、高颜值、高体验产品。

  (记者 柯雅雅)

标签:匹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