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柒牌今年首期茄克技能培训落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6-15 09:40
  

  晋江新闻网6月15日讯  日前,2022年晋江市产业实训基地柒牌第一期茄克技能培训落幕。这是柒牌获得晋江市产业实训基地后,开展的第一期技能培训,为期半个月,共计参训人员200人。

  据悉,培训课程分为理论和实操,其中本次理论培训共计6堂课程,授课老师由柒牌资深专业技能内训师担任。课上,通过培训茄克前片、后片、拉链、领头、袖等各道工序,学员对整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丰富了他们的理论知识,提高了他们相关技能的熟练度。

  理论培训结束后,由各车间组长共同辅导班级学员完成相应的实操课程,本次培训的学员本身拥有扎实的缝纫功底,但大多数都是从事单道工序操作。在这段实操培训中,大家已经能够完成由单零部件组装成整件的操作。

  培训后,参训人员需参加职业技能等级鉴定且取得证书才算培训合格。鉴定当天,晋江市人社局就业人才中心培训科、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的相关负责人担任技能鉴定考评员。此次培训中,通过“理论+实操+鉴定”相结合,参训人员需要在培训期间学会制作一件完整的立领茄克衫。最终,共有187人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通过率达93.5%。

  “勤学习、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作为一线员工,通过公司提供的平台,不断丰富自身的理论积累,在实践中持续提升职业技能,找标杆、补不足,实现精益求精的效果。培训让我们有机会实现从普通工人向高素质、高技能、全能型的产业技术能手转型升级,学有所成,发挥价值。”柒牌员工小许表示。

  柒牌供应链副总裁施丽贞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要提升员工技能,让员工掌握多道工序,有更多发展的可能和机会,也是提升产品质量的手段,让大家掌握标准、工艺和技术,提高自检和检验的能力,不让不良品流入下一道工序。此外,市场和消费者要求企业更快地做出更好的产品,茄克产品多变,员工技能增加了,排流水线就有更多可能,有效提升线平衡。

  (记者 施珊妹)

标签:柒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