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6·18”大促启幕 体育与美食跨界联动 安踏电商推出“真香夜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5-31 09:59
  

  晋江新闻网5月31日讯  临近“6·18”电商大促,不少体育品牌纷纷推出折扣优惠,掀起营销热潮。近日,记者发现,体育品牌安踏推出“真香夜市”系列产品矩阵,搭配“逛夜市”玩法,融合营销玩法和产品设计,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点开安踏天猫官方网店,下拉该店铺,安踏在“二楼”推“6·18”#安踏真香夜市#主题互动体验空间,整合“篮球夜市真香”“这波同款真香”“国家队装备科技真香”三大“真香”主题,为消费者带来篮球、体育文化、国家队装备科技产品,打造“6·18”“安踏真香”自制IP。

  “篮球夜市真香”虚拟展台的产品以当下热门的美食饮料为设计元素进行设计,受到不少球鞋爱好者的欢迎。

  据悉,安踏推出了17款“真香”美食拼色鞋,包括多肉葡萄、杨枝甘露、桃桃乌龙等4款首发配色的水花4“夏日冰饮”系列篮球鞋,热辣小龙虾、螺蛳粉、小海鲜、肉夹馍等代表地域美食元素的狂潮4“地域美食”系列篮球鞋,以及奶糖、苹果糖和薄荷糖配色的轻狂3“糖果”系列篮球鞋。

  不仅涵盖吃喝玩,安踏还邀请品牌篮球推广全球代言人白敬亭,担任了第一位“真香品鉴官”,“真香”设备率先“品鉴”,制造话题。

安踏已经在其天猫旗舰店推出“安踏真香夜市”。记者 张晋福 摄

  而在“这波同款真香”“国家队装备科技真香”展台上,安踏氮科技、冰肤科技等国家队同款科技及设计产品也受到关注。

  产品设计的互动性令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的同时,安踏还进一步发掘互动营销的潜力。

  在平台上,消费者逛完“真香”摊位后,还可以参与互动环节。其中“摸鱼真香”活动中,消费者可“摸”福利,包含优惠券、夜市同款球鞋、与代言人同款鞋等奖品;“真香霸王餐”版块,消费者可以体验AR小游戏获得道具卡牌,获得全套球鞋等“霸王餐”奖品。

  “一次性推出这么多美食主题配色产品,而且设计水准、颜值都在线,在国内外体育用品品牌中都属于第一次。”知名球鞋评测UP主“Z哥”认为,安踏的营销十分讨喜年轻消费者,开创了体育美食营销的首个案例。

  “没想到国产品牌还能这么玩。”“这配色,颜值在线!”记者在抖音、B站、微博等多个社交媒体上看到,多数消费者对安踏推出的美食主题配色持正面评价。

  而在市场端,安踏打造的美食主题产品先期也曾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据悉,早在此前,安踏就曾尝试在其海沃德系列签名鞋上推出披萨主题配色,获得不错的市场反馈。在去年“双11”电商购物节等相关营销活动中,安踏也曾推出汤普森系列汤面主题配色等,制造话题。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谢飞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